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支付宝口碑寻城市独家合伙人 打造口碑生态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03-22 19:05:2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22日讯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日常消费中更多地使用手机支付,线下支付的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作为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支付宝口碑今年将继续面向全国城市加快扩张步伐,其中计划在北方七省再下50城,并在每城寻找独家合作伙伴,共享线下市场千亿级盛宴。

    从菜市场到大型商超,从餐饮酒店到影院KTV,乃至公交、医院等领域,关乎居民消费的所有生活细节,似乎都越来越离不开移动支付,说它取代了钱包也毫不夸张。与此呼应的是,线下支付的竞争也逐渐走向纵深。

    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O2O平台,支付宝口碑目前已经在北方区域进驻包括山东、山西、河北、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多省的几十个城市,为市民生活提供便利服务和智能选择,同时助力商家互联网营销升级,为商家提供精准数据营销的自运营解决方案。

    目前,口碑生态模式正在逐步扩张,覆盖餐饮、超市、便利店、外卖、商圈、机场、美容美发、电影院等八大线下场景。为了更好地助力商家营销升级,口碑石家庄今年已经开放全行业。

    随着支付宝口碑平台在城市生活中的不断深入,口碑方面有意在今年为更多城市提供服务。日前,口碑向各省有志之士发出邀请,寻找北方近50个城市的独家合伙人,同飨线下千亿级市场。

    口碑对于独家合伙人的要求为:看好支付宝口碑业务未来,有足够的信心、耐心和创业心;前期需一定的启动资金能够承担市场开拓期的费用支付;有稳定的40人以上全职团队,年轻、有活力,执行能力强,抗压力强;拥有丰富的餐饮、快消、商业、休闲娱乐等本地生活类行业资源,涉足过支付及互联网营销领域开拓的企业更佳。有意者请将公司情况简介发至电子邮箱:ma.ting@koubei.com咨询电话:18806393330。邮件标题请注明“口碑服务商入驻申请”。

    新进城市分别为:

    山东省:枣庄、滨州、莱芜、聊城

    吉林省:四平、通化、白山、辽源、白城、松原、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辽宁省: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营口、阜新、辽阳、盘锦、铁岭、朝阳、葫芦岛

    山西省:大同、朔州、阳泉、长治、忻州、吕梁、晋中、临汾、运城、晋城

    河北省:张家口、承德、廊坊、沧州、衡水、邢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