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3月24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 胸科医院免诊查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7-03-22 17:32:0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谢小真)2017年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作为我市治疗结核病归口定点医院,市胸科医院将举办三场大型义诊及健康宣教公益活动,欢迎市民朋友前往就诊、咨询。

    3月22、23日,胸科医院将连续两天到49中和湘潭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结核病防治健康宣教,指导学生和社区居民有效预防结核。

    24日,胸科医院对所有到院胸科门诊(结核病内科门诊)就诊的患者免收当日诊查费;当天该院还安排外科专家在急诊楼大厅进行义诊,患者可免费看专家号。另外当天上午9点,胸科医院将组织内、外科专家,联合李沧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李村文化公园广场举行大型义诊活动,市民朋友可前往就诊、咨询。

    3月25日,胸科医院结核病专家还将到医联体单位黄岛区结核病防治所,为西海岸的结核病患者免费义诊。

    市民朋友可就近选择义诊、健康宣教地点,前往就诊、咨询。如有疑问,还可拨打胸科医院咨询电话84826518(胸科门诊)、84816258(医教科)咨询。

    具体时间安排:

    时间:3月25日8:00-11:00

    地点:黄岛区结防所

    义诊内容:内、外科专家开展结核病专家义诊、咨询活动。

    时间:3月24日下午

    地点:湘潭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

    义诊内容:内科专家为社区居民讲解春季传染病及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

    时间:3月24日

    地点:胸科门诊候诊大厅

    活动内容:内科专家向结核病患者及家属进行健康知识培训,提高大家防病治病意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