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男子光顾接电话丢了包 莱西交运员工拾金不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崔克臣 吴绍强 2017-03-21 14:23:43 字号:A- A+

锦旗表谢意

包内物品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崔克臣  吴绍强)“我这手提包要是被别人捡走了,可就麻烦了!包里这2000元钱是准备给新车办理相关手续、贴膜、安GPS和导航的,这些车辆登记证书等手续,还有这些银行卡、身份证真要是丢了,补办起来那可就费老事了,谢谢交运好人,我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以表示对交运补票员李玉红的感激之情!”

3月21日上午,家住莱西市沽河街道办事处后胡埠庄村村民于宝连拿着一面刻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交运集团莱西发展事业部温馨巴士办公室,感谢牛溪埠换乘站补票员李玉红拾金不昧。

原来,3月13日10:00,补票员李玉红见没有车进站,就拿起垃圾桶到院外倒垃圾,经过换乘站门口候车亭时,发现候车排椅上有一个黑色手提包,打开一看里面有2000多元的现金、2张银行卡、1张身份证、6本机动车相关证件等。

想到失主丢失这么多现金和重要证件肯定很着急,李玉红立即通知温馨巴士办公室和交运热线96650,等待乘客寻找。

再说失主于宝连,刚买了一辆小轿车,打算到莱西车管所办理牌照等相关手续,到牛溪埠换乘站候车亭候车时,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于宝连顺手将手提包往候车排椅上一放,就掏出手机接听电话,正打着电话呢,见公交车进站就急匆匆地跑上车,就把放在候车排椅上的手提包忘到了脑后。

走到半路突然发现包没有了,经仔细回忆,于宝连感觉手提包好像放在了刚才换乘站候车排椅上了,于是赶紧下车坐返回的车又回到牛溪埠换乘站急忙求助换乘站工作人员,李玉红告诉他自己捡到了一个公文包,经对包内物品核对确认后,把手提包还给了失主于宝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井水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