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交运速递北方零担营业部全面开展车辆行李舱安全大检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3-20 19:53:39 字号:A- A+

    为确保客运交通安全,全面执行交通及邮寄行业管理部门关于货物寄送“三个百分百”既“百分百实名、百分百安检、百分百开箱验视”的相关规定,交运集团速递分公司北方零担营业部在辖区重庆南路汽车站、沧口站、及北站场站内,对客运车辆行李舱进行全面检查,坚决杜绝客运车辆无视安全中途私拉乱运,各部门思想统一,从严抓实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乘客安全,对查出的隐患问题立即整改,向驾乘人员讲解及发放宣传材料,提高客车驾乘人员对“三个百分百”管理规定及客车行李舱使用的安全认识,强化责任心,消除安全隐患,为客运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葛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