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创业企业研发焊接追踪机器人 获国家专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3-19 21:11:15

焊缝跟踪系统准确追踪焊缝

    除了自动化智能产品,该公司还涉及了培训领域。海德机器人实训中心,隶属于青岛海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元月开设,与青岛西海岸创新创业中心合作,是西海岸地区唯一一家以就业为目的机器人工程师培养基地,专注于机器人实训课程,通过互动实践双重学习模式,旨在为中小企业培养当前最紧缺的机器人应用工程师人才,完成自动化人才从校园到车间的最后一步路。

    该实训基地可用于完成基础编程、高级编程等机器人课程的教学任务,可实现机器人工具坐标系校正、机器人示教编程、直线、圆弧、曲面编程等示教编程实训功能;该基地同时也可作为教学科研机构对机器人应用软件学习、二次开发与测试平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