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创业企业研发焊接追踪机器人 获国家专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3-19 21:11:15

创业企业海德自动化受到业内人士好评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记者 任俊峰)利用光学传播与成像原理,通过计算到的焊缝与焊枪之间的偏差,输出偏差值,由运动执行机构实时纠正偏差,精确引导焊枪自动焊接,从而实现焊接过程中焊缝的智能实时跟踪。3月18日,在青岛会展中心举行的2017中国青岛国际紧固件装备展览会上,岛城创业企业海德自动化推出的焊缝跟踪系统,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海德自动化负责人杨仕炜告诉记者,在青岛互联网工业和智能制造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2015年青岛海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诞生,该公司是一家提供个性化、智能化整体产线解决方案的生产服务型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商。公司专注于自主研发集成智能自动化产线、视觉及激光跟踪系统、焊接系统、搬运抓取系统、折弯系统以及激光切割等系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