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金砖控股集团倡导员工参与2017“地球1小时”

来源: 作者: 2017-03-17 17:03:26 字号:A- A+

(本报台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2017“地球一小时”活动将于3月25日晚8时30分至9时30分开展。金砖控股集团员工们在公司的倡导下,承诺:当晚将马上熄灯一小时。 本次活动也是集团今年重点实施“绿色营运”环保计划中的一部分。

据悉,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今年的地球一小时将于3月25日晚8时30分启动,届时,金砖控股集团将关闭集团行政中心,以及子品牌金砖财行、金盈所及全国所有分公司的工作及景观照明。与此同时,集团的员工、销售队伍在公司的倡导下共同承诺:当晚8时30分将马上熄灯,用熄灯一小时的行动表达对抵制全球气候变化,改善国内环境状况的决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