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200位孕妈约会春天 大型公益讲座《分娩早知道》

来源: 作者: 2017-03-17 14:20:04 字号:A- A+

    3月11日,正值周末时光,天朗气清,只是海边空气微潮。一场大型公益讲座在国敦酒店牡丹厅盛情举行。青岛龙田金秋医疗集团携手美素佳儿,为近200位孕妈,奉上一堂以《分娩早知道》讲座为主,辅以瑜伽、抽奖等环节的欢乐盛宴。

    活动定于9:30开始,不足9:00就有孕妈妈们陆续签到。

C:\Users\Lenovo\Desktop\2017.3.11国顿大酒店\新建文件夹\IMG_6622_副本.jpg

C:\Users\Lenovo\Desktop\2017.3.11国顿大酒店\新建文件夹\IMG_6605_副本.jpg

    9:30左右,瑜伽开场,孕妈妈们在舒缓的音乐中放松心情,调整准备。之后是美素佳儿产品介绍和第一轮抽奖。

C:\Users\Lenovo\Desktop\2017.3.11国顿大酒店\新建文件夹\IMG_6618_副本.jpg

    近10:00,活动的主要环节,《分娩早知道》讲座正式开始,特邀嘉宾是青岛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业务院长周荣华主任。周院长缓缓上场,以幽默风趣的口吻,讲述着工作中遇到的一个个分娩故事。并在讲故事的间隙,将分娩的知识一点点渗透,分享给在座的孕妈们。

C:\Users\Lenovo\Desktop\2017.3.11国顿大酒店\新建文件夹\IMG_6675_副本_副本.jpg

C:\Users\Lenovo\Desktop\2017.3.11国顿大酒店\新建文件夹\IMG_6661_副本.jpg

    讲座结束后,活动进入了抽奖环节,周院长通过知识问答、现场抽奖等形式,将青岛龙田金秋赞助的儿保科免费体检卡和美素佳儿现场准备大奖包等送给幸运孕妈。

C:\Users\Lenovo\Desktop\2017.3.11国顿大酒店\新建文件夹\IMG_6737.JPG

C:\Users\Lenovo\Desktop\2017.3.11国顿大酒店\新建文件夹\IMG_6711.JPG

    11:30左右,活动正式结束。满载知识,手捧大礼包的孕妈们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与春天的第一场约会完结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会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七小羊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