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推进两岸文化开启健康中国万里行

来源: 作者: 2017-03-16 14:44:33 字号:A- A+

1

  为落实习主席伟大健康战略之精神,普及健康养生,科学养生知识,德弘东方健康科技发起“健康中国万里行”大型健康主题活动,旨在推进和扩大两岸文化和医学方面的交流与往来,彰显健康中国推进全民健康的重要意义,成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文化根基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以五千年中医药发展与国学传统文化精髓为基础,将药食同根、医食同源的理念变为国民餐桌的实践。并努力挖掘整理中华民族之瑰宝中医药—药食同源健康养生之机理,教育和指导广大人民群众利用身边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养生保健,让百姓看的见、摸的着、用的起,使健康养生不再仅仅是专家的理论,更是百姓的生活实践。并以大中医全息的哲思理念为基础,将科技前沿量子能量医学的新技术新手段普惠于民。启引生命科学和健康中国的新世纪医学革命。凝聚健康产业,吸取先进技术和经验,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健康产业。发扬“药材好 药才好”的理念,在提升全民健康素养的同时抵制假药,打造全民诚信意识。

1

  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医学会副会长、北京医学会会长、原北京市卫生局局长党组书记、世界抗衰老医学会亚太区副主席金大鹏,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何勇,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理事长蔡顺利,台北市中医公会理事长林展弘,原国立中国医药研究所所长、财团法人中国医药研究发展基金会荣誉董事长陈介甫、世界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生命全息量子能发明人、世界华人企业家形象大使、太极养生功创始人崔新志,台湾立法院立法委员陈雪生,中国医药研究发展基金会董事长张成国,原中华中药商全国联合会理事长、财团法人中国医药研究发展基金会执行长徐庆松,台湾福建省长乐市同乡总会总会长刘启峰,北京德弘东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宏骏,健康中国智库健康产业品牌战略规划首席专家、中华养生协会副会长权高磊及中国大陆、宝岛台湾、港澳、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加拿大、美国、巴西、澳洲、德国、俄罗斯等19個国家及地区的超过2000位专家学者出席。

1

  台湾总统蔡英文发来贺电,祝贺第87届国医节暨健康中国万里行-走进台湾国际中医药学术论坛取得顺利召开,并热烈欢迎各国专家友人的到来。此次国際中医药学术论坛,由台湾卫生福利部大力指导,中华民国台北市中医公会全国联合会主办,台北市中医公会承办并得到台湾经济部国际贸易局、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的大力赞助。

1

  台北市中医公会理事长林展弘理事长发表开幕式致辞,他表示“三一七”国医节,是为紀念1929中医药界先賢同心团结,一起向当时的国民政府请愿抗爭,爭取中医药免被废止,始延续中医药命脈的壮举。藉此第87届国医节重要的日子,台北市中医師公会与海內外的中医药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参加国际中医药学术论坛,研討当前最具专业性及前瞻性主題,预祝通过生命医学、药食同源、中医药、经方、自然疗法、针灸等10多个主题论坛,与會的中医药界人士都能從中获得更多的诊治经验,並了解各国在传统医学领域的最新进展,以期能促進全球中医药事业的蓬勃發展。

1

  此次论坛受到台湾各界的高度关注,台湾知名电视媒体、报纸媒体纷纷争相报道,弘扬国医 全民健康的新思潮成为响彻整个台湾的时代主旋律。

1

  药食同源 两岸同根 共襄中华康养文化盛

  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理事长蔡顺利代表中国医学参访专家团发表致辞,他强调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现全民健康是我们中国的国家战略更是我们每一个人从事健康产业的责任。我们要努力挖掘整理中华民族之瑰宝中医药健康养生之机理,将药食同源我们老祖宗留下的宝贵财富传承发扬。

1

  同时希望通过这次峰会能够加强两岸中医药交流,台湾及各国的医学界专家友人多去大陆走走,加强合作交流,发挥各方优势取长补将中医药推向世界,并预祝此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1

  来自台湾的林展弘、陈介甫、林南海、董延齡、邱戊己、廖炎智、王剴鏘、曹慶芳等台湾医学界专家泰斗齐聚一堂,表示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大陆和台湾的中医药同出一源,台湾民众对中医学整体观念、辨证论治及“治未病”理论认可程度非常高,中药产业发展快,普及率高但是创新不足。这次峰会在台北举行,将大陆最前沿的康养文化成果带到台湾,对台湾的中医药学术创新具有很大促进作用,必将为台湾中医药发展带来新动力,极大的推动两岸中医药事业的共同繁荣。

  传承创新 亮点频现 开启第三次医学革命

  本次论坛中与会专家提出的“药食同源”养生理念受到多国参会者热议,围绕弘扬药食同源,促进国民健康,向大众剖析未来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展开深刻研讨。

1

1

  来自台湾桃園縣營養師公會理事長杜世文做了药食同源主题演讲.

1

  权高磊教授就量子医学的研究与应用展开深入演讲.

1

  崔新志先生围绕“中国龙”全息生物量子科学与技术,发表主题演讲并现场示范全息生物量子的神奇之处。

1

  

1

 

  荣获全国技术市场行业的权威奖项金桥奖的药食瑰宝谷聚机和生命医学领域全息生物量子科技的结晶无极门全息生物量子手环,成为此次峰会的两大焦点,并以其对人类健康巨大作用吸引了全场瞩目。来自各国与会专家争相体验并对这两种产品的神奇效果赞叹不已。

  

1

 

  据了解,作为国内唯一受邀的德弘东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参加这次论坛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从药食同源与生命科学两大不同领域推出的这两大产品,为当下人类亚健康带来全新的解决方案,同时为“健康中国万里行” 大型健康文化主题活动的全面启动打下坚实基础,开辟拓展健康中国的“一带一路”。以推进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和提升国人生命生活品质为己任,实现国民强、企业强、品牌强、国力强的坚定目标,为实现“中国梦”助力加油! 把“健康中国万里行”主题活动办成一次引领“健康中国的文化长征”,启引生命科学和健康中国的新世纪医学革命,让全民健康成为世界人民的共同期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