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公主邮轮“盛世公主号”2017全国巡展移师青岛

来源: 作者: 2017-03-09 21:51:36 字号:A- A+

    

“盛世公主号”全新定义大师级奢华邮轮度假体验

    2017年3月9日,“全球旅行大师”公主邮轮旗下的 “大师级奢华邮轮”盛世公主号2017全国巡展来到青岛,旨在进一步向旅业合作伙伴介绍盛世公主号的大师级奢华邮轮礼遇,并与之分享其高端邮轮产品与服务,全新定义奢华邮轮度假体验。此次全国巡展在2月28日从上海启航,也预示着盛世公主号即将于2017年7月11日开启以中国上海为母港的首个航季。

    盛世公主号不仅是公主邮轮旗下最新、最奢华的邮轮,也是全球首艘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国际化奢华邮轮。此次巡展已相继在上海、北京、南京、济南、无锡成功举办,在青岛站后还将前往杭州、大连、西安、长沙、郑州、武汉、太原、成都、南宁、昆明、广州、深圳、福州、乌鲁木齐、厦门等城市,邀请全国旅业合作伙伴共同品鉴大师级奢华邮轮无可比拟的风尚设计、美食盛宴、顶级娱悦、质感舱房、奢宠礼遇与尊享服务。

    盛世公主号大师级奢华礼遇的全新亮点包括:

    大师级全球美食:盛世公主号是国内唯一一艘由两位米其林星厨领衔美食体验的邮轮,拥有米其林三星餐厅主厨Emmanuel Renaut打造的 La Mer - 雷诺的法式餐厅,以及米其林星级主厨Richard Chen担任行政主厨的观澜轩中餐厅。此外,盛世公主号也与姚明跨界合作,宾客能在数个餐厅酒吧品尝到姚家族葡萄酒提供的一流佳酿,均由“世界酒谷”之称的加州纳帕谷酒庄出产。同时,公主邮轮还将合作引进国际茶饮、咖啡及果汁特许品牌——贡茶,并在盛世公主号推出了一款为其独家定制的全新特饮——盛世三重奏。

    大师级优雅:盛世公主号内部装饰从时尚、艺术和历史中汲取灵感,由金属、玻璃和镶嵌木制品打造的内室设计精致高雅,为热衷于奢华邮轮的宾客带来典雅享受。同时,盛世公主号拥有超过1,100平方米的全球最大海上免税购物空间,由公主邮轮自主运营及管理,提供一流品牌的名贵珠宝、高端腕表、皮具、化妆品、纪念品等商品,致力于为宾客带来为数众多的奢侈品精品店及国际化的购物体验。

    大师级娱悦:公主邮轮被誉为“最适合家庭的邮轮品牌”,青少年活动中心与知名教育平台“探索频道”、加州科学中心、麻省理工学院和斯坦福大学团队合作,通过启发性的西式教育培养学龄孩童的创造力,让孩子们爱上学习,获取更多自然和社会的相关知识。同时,盛世公主号将为宾客打造海上英伦文化节,提供丰富的英伦主题演出、派对和互动体验。此外,盛世公主号的星空影院拥有中国市场上最大的邮轮影幕,业内首创的海天水光秀,更有两场别具风格、国际顶尖团队制作的盛大歌舞秀:爱在游乐园(Fiera)与奇妙旅程(Fantastic Journey),其中奇妙旅程将由全明星的国际阵容打造,会是一场热情活力的盛大歌舞秀。

    大师级奢宠:盛世公主号拥有国内首创的海上全透明玻璃海景廊桥以及好莱坞星光花园,宾客可尽览完美海景。此外,盛世公主号隆重推出高端客舱—会所级迷你套房,为宾客提供极致奢华海上享受。

    大师级舒享:盛世公主号80%以上的舱房配备私人阳台,所有舱房均配备由睡眠专家迈克尔•布鲁斯(Michael Breus)量身定制的公主奢享睡床,为宾客打造极致舒适的海上睡眠体验。

    大师级服务:公主邮轮以卓越的宾客服务享誉世界,经“公主宾客尊享服务”深入培训的船员将给你带来极致体贴的服务与宾至如归的舒适体验。

    此外,推荐会上也和大家分享了公主邮轮近期隆重推出的首个“明星顾问团”——力邀美食、时尚设计、艺术娱乐以及亲子教育等多个领域的明星率先体验和探索邮轮假期,并助力公主邮轮为中国宾客呈现无与伦比的奢华邮轮产品与服务,打造量身定制的大师级产品和奢华邮轮度假体验。目前,已有四组明星应邀与公主邮轮合作,并担任“明星顾问”,分别为:

    美食顾问蔡澜:知名美食评论家、专栏作家、电视节目主持人蔡澜将依托于他丰富的专业美食品鉴经历,体验盛世公主号上的高端餐厅和丰富美食并分享建议,如两位米其林星级主厨担纲设计的晚餐菜单、星光主厨餐桌、王室尊享晚宴、环球美食自助餐厅等餐饮美食体验。

    亲子顾问田亮、叶一茜夫妇:作为中国明星家庭的模范代表,中国前奥运跳水冠军田亮与知名歌手和主持人叶一茜将携一双儿女登上盛世公主号,亲身体验沉浸式的大师级舒享、奢宠和服务,包括全透明海景廊桥、星空影院、青少年活动中心的亲子项目、传统英式下午茶、会所级套房体验以及全新推出的公主奢享睡床。此外,他们也将参加由《探索》频道、加利福尼亚科学中心以及麻省理工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的教育专家倾情打造的西式亲子教育项目,体验和分享亲子教育的寓教于乐。

    艺术顾问常石磊:音乐创作人及歌手常石磊曾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创作主题曲,届时将登上盛世公主号感受精彩纷呈的娱乐表演并分享他的经验和体会,包括拉斯维加斯歌舞秀“爱在游乐园”与“奇妙旅程”,以及配以不同主题音乐的灯光喷泉秀“海天水光秀”。

    时尚顾问吉承:中国时装设计师代表及品牌创始人吉承将带来其丰富的时尚行业经验,体验盛世公主号上丰富多彩的购物活动,并分享其心得和体会。

    目前,盛世公主号正在意大利备受赞誉的芬坎蒂尼(Fincantieri)造船厂中进行最后的施工建造;将于2017年3月31日正式从意大利扬帆首航,并在地中海进行巡航。5月21日,盛世公主号将开启海上丝绸之旅,从意大利罗马出发,前往中国上海。追寻海上丝绸之路的足迹,盛世公主号沿途将到访包括雅典、迪拜、科钦、新加坡、巴生港、香港和厦门在内的22个港口,最终抵达全新母港——上海。盛世公主号将于2017年7月11日正式开启以上海为母港的首个航季,搭载3560名宾客前往日本和韩国多个目的地。

    关于公主邮轮:

    作为全球最大的国际化高端邮轮品牌,公主邮轮拥有18艘现代邮轮,以创新的船舶设计、多样化的餐饮、娱乐及休闲体验和卓越的宾客服务而闻名。作为全球邮轮业的领导者,公主邮轮每年载客量达200万人次,提供3天到114天的逾150个邮轮行程,可往来全球超过360个目的地。公主邮轮连续两年荣膺最佳邮轮公司大奖,该奖项由英国发行量最大的邮轮业杂志《国际邮轮》的读者票选产生;此外,公主邮轮还荣获世界旅游行业大奖2014最受欢迎邮轮品牌、《私家地理》杂志2014最佳邮轮路线、《悦游》杂志2015读者之选邮轮公司、《漫旅》杂志2014-2016年特别推荐邮轮公司、《旅讯》杂志亚洲版2015“读者之选”大奖优质服务类最佳邮轮公司、《榜中榜》杂志2015国家旅业风云榜(出境版)——中国旅业年度最佳服务品质奖、第12届国家旅业榜“2016中国旅业年度邮轮服务奖”,以及2016年亚洲邮轮论坛荣获亚洲最佳邮轮航线奖 。公主邮轮隶属嘉年华集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