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献给年轻一族的礼物,南京卡尔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袜子时尚来袭

来源: 作者: 2017-03-09 15:56:06 字号:A- A+

  脚踝以上的部分,是年轻人装饰的天堂,是青春活力的承载区。天气逐渐回暖,年轻人露腿的时刻即将到来,没有一双漂亮的袜子怎么能行?

  深知年轻人的强烈需求,南京卡尔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强势推出新一代代表年轻时尚的流行袜子,有长款、短款、各种图案和颜色,各种袜子应有尽有,时尚元素无处不在。

  能想象在一个清凉的下午,你穿着帆布鞋和三分短裤,蹭着刚过脚踝的袜子跃动在繁华的街头吗?这样的打扮无疑会给你的气质加分,一个极具青春活力的形象跃然纸上,让人倍生好感。在一言一行的灵动中,透露的是纯纯的少女心,最亮眼的就是你那双颇具特色的短袜,展示出这个年龄该有的活泼和个性。

  

  每一种颜色都有故事,红色代表着热情奔放,不管花多少力气或代价也要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以及欲望;绿色代表追求和平,总是给人亲切温和的印象;粉红色代表年轻朝气,散发著一股让人看到就很舒服的魅力;棕色代表彰显个性,在处理事情的态度上,给人有一种很大的信赖感;蓝色代表理智,能缓和身边所有紧张的气氛;紫色代表多愁善感,机智中带有感性,观察力特别敏锐;黄色代表好奇心,富有高度的创造力及好奇心;黑色代表积极向上,看起来优雅、高尚。这些都是现代年轻人的性格特色,不管你需要什么颜色的袜子,卡尔诺都能给你一一提供,用好品质说话,用市场表现去验证。

  图案是卡尔诺袜子最大的特色之一,有个性分明的超级英雄,有萌萌哒二次元动漫人物,也是代表心情的各种图案,还有风景、人物、卡通、明星等等,应有尽有,还能进行定制,只有你想象不到,没有做不到,卡尔诺袜子,捉住时尚,释放潮流,是年轻人袜子的首选。

  卡尔诺袜业将秉承“诚信、精品、服务、共赢“的企业精神,紧随市场的步伐,依靠有着多年的实战经验,力求完美的设计,精致的选材、精品的设计,努力为国内外客户提供精品、时尚、健康、潮流的袜子,成为合作伙伴创造更佳创业平台。未来,卡尔诺袜业愿与全国有志之士携手并进,谋共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