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世界橄榄球教培中心落户15中 今年开招特长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3-09 13:18:1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于泓)9日,世界橄榄球教育培训中心授牌仪式暨世界橄榄球协会(World Rugby)一级教练员培训课程在青岛实验高中举行。由此,青岛实验高中成为中国第一所被授予世界橄榄球教育培训中心的高中。同时,青岛实验高中(十五中)今年将面向全市招收2名橄榄球特长生。

    活动当天,世界橄榄球协会亚洲培训经理、导师Gene Tong,世界橄榄球协会金牌讲师潘超出席了世界橄榄球教育培训中心授牌仪式。在接下来的两天内,世界橄榄球协会金牌师潘超将在青岛实验高中校园内,进行世界橄榄球协会一级教练员两项科目的培训。

    据悉,世界橄榄球教育培训中心在青岛落地,青岛实验高中的学生和教师将直接学习到来自世界橄榄球协会的一手教学材料和原汁原味的橄榄球运动理念。世界橄榄球协会的培训师和教练每年定期在青岛实验高中举办橄榄球培训班,也将针对青岛中学生的体能和体育课程,制定国际化和本地化完美结合的青少年橄榄球课程,培养更多具备国际视野、橄榄球技能和橄榄球文化兼备的复合型校园英才。

    同时,从这学期开始,青岛实验高中引进社会教育资源,在体育课程专项化方面做出勇敢尝试,共组织了包括橄榄球、击剑、网球、手球在内的21个校内体育运动俱乐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