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夜色撩人》超前首映 青岛地铁请女神看电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7-03-08 13:28:4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 今天,由博纳发行、青岛地铁集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奥维尔国际影城联合举办的“温暖三月女人天,爱要对她说出来--《夜色撩人》超前首映场”主题观影活动在奥维尔国际影城举行。

    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岛地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博纳发行,为岛城女性朋友奉上一份节日礼物,关注并参加此次活动的朋友带着自己的女神们观看了一部女性题材大片——《夜色撩人》。该片改编自著名作家须一瓜成名作《淡绿色的月亮》,由实力派演员余男和王千源主演,影片延续了夏钢导演作品中一以贯之探讨情感的主题和关注现实的路线,对女性心理有着深刻的剖析,使观众充满期待。本次主题观影活动选择放映《夜色撩人》这部作品,也为呼吁社会关注女性情感问题,关爱女性心理健康。

    由青岛地铁集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起的“温暖三月女人天 爱要对她说出来”主题活动于2月中旬就已启动,为了向人们传递出“说句我爱你,就是这个节日最好的礼物”的美好倡议。此次主题观影活动得到了奥维尔国际影城的支持及青岛市民的热情参与。电影开始前,为女性朋友特别制作的活动宣传片更是感动着现场观众,抽奖互动活动也受到欢迎。(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