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活动】晒花样美照 赢免费温泉游插花课

来源:智慧青岛 作者: 2017-03-07 16:47:51 字号:A- A+

微风拂过佳人面,燕剪云天芳伏窜

谁比春来妇女欢,心邀柳梦诗歌挽

江山半壁化笺香,草木三秋呈玉案

不记经年苦恨多,常留节日千般暖

每个女生心里都有一个骑着单车在花海中徜徉的梦想

随手几朵鲜花

随意的放进花篮

一种自然柔和的美自心底油然而生

是的

每个女生和花都有着不解之缘

    女神节的来临,注定是天下女人的狂欢,必须得有意义的过。你,或你的家里,是否也有这样的一位女神,笑靥如花,温暖了你的整个春天,春风十里也比不上她的笑容?赶快来参加花样女神评选大赛吧!只要上传你和花的合影,就有机会赢取免费的温泉游和插画培训课哦~

    奖品设置:

    一等奖(2人)价值1499元的威海天沐温泉度假酒店天沐阁园景房1晚!

    二等奖(50人)青岛市园林局专业插花师提供的免费插花培训课!

    女神们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参加吧!参赛方式:关注公众号智慧青岛服务(zhihuiqd0532),回复关键字花样女神即可参赛

    扫码即可关注便民服务最全面的智慧青岛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