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中国第一个锂电核心技术首发济南车展,雷丁开创微型电动车锂电时代

来源: 作者: 2017-03-06 16:28:23 字号:A- A+

2017年伊始,有关低速电动汽车如何生存和发展争论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中国微型电动车将迎来转正的黎明,市场亟待破局之路,站在行业升级发展的转折点上,微型电动车的技术创新应该朝向何方?在第11届中国(山东)国际电动车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上,率先推出锂电核心技术的雷丁,为混沌不明的市场照入了第一道亮光。

33-5日,2017山东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微型电动汽车的领导企业,雷丁在主题为“科技雷丁 创领未来”的发布会上,发布了i -Vision Drive锂电核心技术,该技术成为中国首款针对微型电动汽车研发生产的核心锂电驱动系统。同时,雷丁还展示了全系锂电版产品,带领中国微型电动汽车产业由铅酸时代迈向锂电时代的全新发展时代。

掌握核心锂电技术技术变革开启行业新速度

作为微型电动车行业发展的晴雨表的济南展备受行业瞩目,而车展周围人头攒动的盛况,则是展会最直观的表现。在本次济南展上,雷丁发布的i -Vision Drive锂电核心技术,标明了雷丁掌握了核心锂电技术,也再一次向行业证明了雷丁技术变革的力量。展会现场的“Li”字标识,代表着雷丁开启了微型电动汽车领域最具水准的锂电产品正式登场。

无论是从技术角度还是产业发展趋势来看,雷丁此次的技术发布都展现了电动车产业以技术变革引领行业发展的态度和决心。据了解,i -Vision Drive锂电电驱系统是基于雷丁i-Power™、i-Control™、i-Life™专利“三电”技术打造而成,通过对“三电”技术的高度集成和技术创新,使得整个系统更加智能,高效,实现了雷丁锂电产品动力总成集成化、轻量化。i -Vision Drive锂电电驱系统的高度集成使得整个动力系统体积缩小40%,使得续航里程提高25%,系统采用高性能锂电池动力源能量密度高达180wh/kg,大幅增加了电池能效。

对于为何要率先推出锂电核心技术,发布现场的雷丁负责人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微型电动车作为中国的第四代国民车,只有不断的进行技术创新,不断进行产品品质的提升,才能不断满足未来消费者的升级需求,面向未来中国的微型电动车产业才能实现产业升级,驶入快速发展的快车道。

创新驱动行业升级 雷丁带领行业跨上新台阶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国民出行的方式变得多样化,对于出行工具的要求也愈加复杂。低速电动汽车的目标用户不再仅仅是四五线城镇的中老年群体,一些持有环保理念的中产阶级甚至追逐时尚的女性群体,正开始把目光投向经济便捷的低速电动汽车身上。而用户群体的急速扩张,也带来现有技术的落后,如何突破技术瓶颈,打造一批满足不同群体需求的产品,成为摆在各大车企面前一座必须逾越的高山。

除了核心锂电技术以外,本次雷丁的全系锂电产品的展出,也成为了本次展会的最大亮点,基于正向研发平台,雷丁锂电产品拥有两厢D70D80、三厢小骑士、SUV S50,不仅有低压锂电,更有高压锂电车型展出,锂电版车型采用业内先进的三元锂电材料,有效提升电池储能比重,真正的走在了行而的前列。U-Cari车互联系统、中控液晶显示屏、倒车雷达、中控锁等功能的配备,全面提升了微型电动车的舒适性。

另外,针对产品的长期性考虑,雷丁规划了三大技术路线,包括了低压铅酸,低压锂电,以及高压锂电的国民车技术发展战略,通过自主创新,全面整合行业资源链条,在“四大工艺”和“三电技术”的支持下,将为中国未来电动汽车工业发展提供全新的成长路径。所以,我们可以说,作为微型电动车行业的领导者,雷丁此次核心锂电技术的发布,带领整个行业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让低速电动车真正成为了国民化的代步工具。

微型电动车的发展已经成市场发展的必然,面对万亿的市场规模,只有创新者,只有掌握了核心技术的企业才能获得未来长远发展的机会。而雷丁从首倡以用户为导向、不忘造车初衷,到一举完成15万年销量,获得2016新销冠,到今天成为锂电核心技术的领导者,再一次引领了行业的发展,成为整个行业酝酿变局中的开路先锋,当我们回头去看雷丁的发展模式和方向时,我们有理由期待下一个奇迹的到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