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村民反映鸡毛粉厂气味刺鼻 平度环保突查现场

来源: 作者: 2017-03-06 11:04:5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 近日,一位网友在本网爆料栏目发帖《严重污染》反映:平度市蓼兰镇王家村西侧有一家鸡毛骨粉厂,常年燃烧鸡毛产生刺激性气味污染周围空气。对于网友的爆料,平度环保局工作人员进行了在线答复。详情如下:

网友原贴:

你好,我是平度市蓼兰镇万家村的村民,在万家村西面有一家多年的鸡毛、骨粉厂,每天燃烧鸡毛、骨粉,浓烈的刺激性气味每天污染着周围的空气,对村民造成了巨大的危害,请民生在线的同志们帮忙解决这个问题。

对于网友的爆料,平度环保答复如下:

看到您反映的问题后,环保局执法人员立即到该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经了解该企业主要是利用鸡毛生产饲料用鸡毛粉。执法人员根据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求该企业要确保生产车间门窗封闭,并保持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转,同时邀请社会人士经常到周边进行巡查,如果有异味立即整改。如若因遇到极端天气而引起气味污染等突发状况及时向环保部门报告,确保将污染消灭在萌芽状态,让群众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亦溪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