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能源志愿者学雷锋 进社区免费修暖气燃气(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侯林 2017-03-03 20:46:3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3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侯林)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4周年纪念日,为传承雷锋精神,青岛能源集团自3月1日开始开展“能源青春,志愿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志愿团队走进社区宣传供热知识,开展供热延伸服务,为用户免费提供维修暖气、水管等。能源集团还建立了7处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组织学生开展观摩学习。

    3月份以来,能源集团的青年志愿者走进青岛市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义务为院区内的采暖、燃气设施进行安全检修和维护。青岛能源集团还建立了7处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组织学生开展观摩学习、安全教育、劳动体验、素质拓展、科学探究等活动。并走进学校,帮助检查燃气安全设施、清洗燃气灶具,发放安全用气材料,更换胶管和管卡,保障校园燃气安全。

    他们还来到芙蓉山敬老院、福寿星养老院等,为孤寡老人送去青年关爱,和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做“爱心餐”,用行动为老人送去温暖。能源集团还组织青年志愿者到社区、浮山等清理环境卫生死角,美化山林环境,提高青年环保意识,做生态文明的践行者。志愿服务小分队同时开展公司院内外环境整治、设备保养、管网巡检、设施抢修服务等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