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引流提升店铺销量 优乐健康监测机器人免费合作火热进行中

来源: 作者: 2017-02-28 11:11:39 字号:A- A+

    武汉的小伙伴们,最近是不是经常看到一款萌萌的机器人在各大商铺中备受关注,没错它就是优乐健康监测机器人,优乐机器人是能检测包含身高、体重、骨含量、BMI指数、肌肉率、基础代谢率、脂肪率、水分率、血脂、胆固醇酯、甘油三脂、高密度蛋白、低密度蛋白、总胆固醇等14项生理指标的智能机器人。机器人在武汉已经铺设1000台左右,集中在光谷,辐射各大商圈,远到汉阳、江夏等,强大的功能深受用户喜爱的同时,也得到各行商家店铺的支持,免费合作正火热进行中!

    优乐健康监测机器人可以带给商家好处:1、客户引流;2、提升销售;3、提高服务品质;4、广告宣传;5、微信百万粉丝共享;6、移动网络营销。

    了解详情可登陆优乐官网,免费合作热线程经理:17507106491。优乐健康机器人适合铺设各行各行,与药店、健身、餐饮、小区等行业契合度非常之高,诚请来电咨询。

1.jp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