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联通4G冰激凌套餐引爆全国流量

来源: 作者: 2017-02-25 12:59:56 字号:A- A+

    联通4G冰激凌套餐引爆全国流量

    2月24日,联通4G+冰激凌套餐荣耀上市,并携手DQ品牌,在全国10大城市开展“冰激凌畅吃1小时”活动,线上吸引了全国近千万人参加。青岛各大DQ门店现场更是吸引了几百人同时参与,玩游戏、畅吃冰激凌、创意DIY,无限量的DQ冰激凌……现场可以说是“精彩度”满分、“甜蜜度”爆棚, “优惠度”空前。

    游戏大挑战 “满屏尽是冰激凌”

    全神贯注玩游戏的小伙伴,挑战成功累积超过15个冰淇淋球,即有机会获得“DQ畅吃卡”一张。

    1小时免费畅吃 抢到嘴里就是甜

    如此高端的冰激凌,竟然想吃多少就吃多少,这个简直是许多吃货萌妹的超大福利,真是让现场的吃货们都大大地满足了一回!

    冰激凌创意DIY 亲子互动更有爱

    现场的粑粑麻麻带着小朋友来参与“冰淇淋创意DIY”体验活动,还有精美的的DQ冰激凌礼品赠送!

    冰激凌套餐 一骑绝尘 独领风骚

    联通4G冰激凌套餐是借鉴国际先进经验,面向中高端用户推出的去合约化的全国畅游套餐。其中,398元档套餐包含每月3000分钟国内语音和100GB的全国流量,3月31日前办理,可享受五折优惠; 198元档包含每月1500分钟国内语音和15GB的全国流量,超出后流量采取不限量和“放心用”双模式。

    冰激凌套餐 基尼斯挑战

    冰激凌套餐基尼斯挑战、冰激凌嘉年华活动在全国轮番上演,为联通4G用户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冰激凌盛宴。

    联通的这款冰激凌套餐之所以广受追捧,是因为人们体会到流量和语音前所未有的自由和富足。联通开启了全国语音流量的新模式,这将会成为以后的通信新趋势。目前青岛联通各营业厅、网上营业厅均可办理,详询1001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