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你是孩子的妈妈,更是独一无二的自己

来源: 作者: 2017-02-24 09:58:06 字号:A- A+

    一个小生命的孕育,为家庭带来满怀的喜悦,也饱含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此同时,家庭的中心也就慢慢发生转移.

    当第一次知晓小人儿的存在时,准妈妈就多了份责任,在孩子与自己之间找到平衡点才最重要的,怀孕生子,是倍感疲惫还是宛若新生?

    怀孕后,就大步流星名正言顺的一步踏入”黄脸婆”的阵营?相信许多准妈妈的内心如下:

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601945768\QQ\WinTemp\RichOle\EH3KF9D5~O36W[M0FOM~L4R.png

    那么,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呢?

    坚持锻炼身体,保持优美身材.

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601945768\QQ\WinTemp\RichOle\%6XA[4K5K98}S9$AS_[QNZE.png

    怀了孕,准妈妈就被当做特级保护对象,生怕跌着摔着,运动自然而然也就少了,身上的肉肉自然而然就多了起来,生了孩子后身材就变得大不如前.

    殊不知,孕期及产后,适当的锻炼都大有好处的,做做舒缓的孕期瑜伽,不仅让自己保持好的身体状态,还能带来美好心情.

    了解养生之道,保持健康饮食

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601945768\QQ\WinTemp\RichOle\~X4J`Q9G4`(@)Z2K~`GF{(2.png

    均衡搭配的健康饮食习惯,在很大程度上会兼顾妈妈的各种饮食需求,更能起到食疗的效果.

    了解养生之道,调整好自己的心情,让生活从容规律,心态平和轻松,让所有的失去都慢下来,美丽自然会随之而来.

    注重服装搭配,做精致妈妈

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601945768\QQ\WinTemp\RichOle\ZKR6K@)JF}5R`]`Y(%EUX)E.png

    着装精致而又优雅,是对别人的尊重更是对自己的尊重。

    在什么场合穿什么样的衣服,不仅是为了得到他人的赞赏和羡慕,更能增强你的自信心。在面对任何一面镜子或者橱窗的倒影时,你可以欣慰而肯定地告诉自己:“嗨!你看起来真不错。”

    保持好奇心,不断充实自己

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601945768\QQ\WinTemp\RichOle\ULD$Y82)QG~4EMK1PV4}Q[P.png

    你要知道,孩子与你都是独立的个体,孩子不是你的全世界,你也不是孩子的。

    保持一颗好奇心,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兴趣所在,然后去了解它、挑战它、突破它,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厨艺会让你开启美食的大门,阅读会让你接触更多的事物,运动会让你更加自律……这些都将充实你并领你走向一个更好的自己。

    舒心惬意的就医环境,身心放松

D:\龙田金秋\桌面文件2017.1.24\农商银行所需资料2017.1.13\李沧院区照片\导医台.JPGD:\龙田金秋\桌面文件2017.1.24\农商银行所需资料2017.1.13\李沧院区照片\家属等候区.JPGD:\龙田金秋\桌面文件2017.1.24\农商银行所需资料2017.1.13\李沧院区照片\检验科.JPG

D:\龙田金秋\桌面文件2017.1.24\农商银行所需资料2017.1.13\李沧院区照片\病房客厅.JPGD:\龙田金秋\桌面文件2017.1.24\农商银行所需资料2017.1.13\李沧院区照片\门诊大厅.JPGD:\龙田金秋\桌面文件2017.1.24\农商银行所需资料2017.1.13\李沧院区照片\病房2.JPG

孕期瑜伽及舞蹈课程,舒缓身心,健康舒适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88822519693367382.jpg

    【咨询电话】0532-6608  8666

    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731号(近金水路春和景明一期南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七小羊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