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房屋纠纷惹事端 私自加盖遭拆除

来源: 作者: 2017-02-22 12:55:13 字号:A- A+
    原本一个房屋质量纠纷问题,因为当事人的一时意气用事,竟演变成一起私盖违建,镇江路执法中队晓之以理,严之以法,进行了坚决查处。

年前,延吉路32号海信都市春天一处临街网点屋顶塌陷,房主与开发商一直打官司,僵持着没有结果。后来该房主一怒之下,挺而走险擅自在网点房上加盖违法建筑,被镇江路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中队执法人员当即严肃告诫房主,应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纠纷,切勿任意妄为,采取其他的违法行为,得不偿失。经过执法人员的劝说教育,当事人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和鲁莽,随后镇江路中队对加盖违建实施了拆除,拆除工作进行了两天,拆除面积为50平米,维护了市容环境的规范有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润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