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微信上韦老中医结束脚气带给我的噩梦,让我重新开始新生活

来源: 作者: 2017-02-22 11:38:43 字号:A- A+

我和其他人一样都是普普通通的大学毕业生,进入城市工作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做导购,做销售,做各种各样的职务,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真正完成自己的梦想。我是一个比较能吃苦的人,爸妈都是农村人,我进入城市之后,做过很多很苦的工作,送快递,发广告,甚至是送报纸,每天早出晚归的工作我都做好几样。一次偶然的机会打零工的过程中,老板问我要不要住在单位的宿舍,这让我有点小激动,因为每个月的房租对我来说都不少,我非常希望能住到单位的宿舍中去,这样也就能够省下这笔租金,但是当时的我肯定不知道自己的噩梦就从此展开了。

单位的宿舍相对来说人员还是比较混杂的,有不少外来务工人员。单位宿舍为了相对应的减少开支,让很多人住在一起。这里面有人有脚气,但是我毫不知情,久而久之我自己也感染上了脚气,后来离开了这家单位,我才发现脚气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是一种非常简单的疾病,水疱和红肿让自己的脚难受无比,严重的时候自己甚至不能够自由的走动,这让我的工作成了问题,我非常担心,而且一到炎热的夏季,脚气就会反复发作,我试过各种不同的yao物,但是这些yao物都是暂时性治疗脚气,都不能彻底根除这种疾病。

后来通过朋友的推荐,我开始关注中医治疗,我发现中医治疗脚气相对于西方的一些yao物是完全不同的,由于脚气是真菌感染而引起的,使用美克或者是派瑞松软膏这些西医yao物在治疗的过程中,确实能够防止皮肤角质化,但是这些一般用yao达不到治愈的目的。中医的治疗和这种yao物的治疗模式完全不一样,中医的治疗在治疗的过程中更为注重于人的生活习惯。同时从调整气血的角度进行一系列的治疗,一位治愈脚气的朋友还推荐我在饮食保健方面下一系列的功夫。一个意外的机会,我遇到了韦老中医作为治疗脚气和灰指甲非常有名的中医。这位老中医在治疗脚气的过程中,开创了许多和传统疗法完全不同的治疗模式,有几种疗法在治疗的过程中效果非常明显,使用一段时间之后自己的脚趾上有一种清凉凉爽之感,再也没有矫情那种胀痛感了,这让我感觉非常不可思议,因为很多西医yao物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效果都不明显,在我使用这位老中医开的yao方不久后,脚气逐渐开始消失,足癣一块儿一块儿的掉了下来。我当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赶忙把老中医的V信: 49693459推荐给我很多病友,让更多的病友见识这种神奇的中医治疗脚气模式的威力。

其实刚治愈脚气一段时间里,我对韦老中医还是抱有一些怀疑的,很担心自己的脚气还会在夏天的时候再次发作,当时夏天的时候,根据老中医的建议,我非常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勤换袜子,注意洗脚等等,结果整个一个夏天脚气也没有再发作,如今治好脚气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脚气病也再也没有发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