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接力梦想书单  用爱传递温暖
喜旺携手团市委组织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2-21 14:48:48 字号:A- A+

    

    本报讯 近日,喜旺集团联合烟台市团市委希望办组织举办的“我要助学——心愿直通车”公益活动,来到了栖霞市庙后学校,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了“爱的心愿”。

    记者跟随校长来到了五年级二班,发现孩子们坐的整整齐齐,在工作人员分发图书的时候,有的孩子已经开始迫不及待的翻看起来,《格林童话》、《高尔基》、《安徒生》等等优秀的少儿读物让孩子们兴奋不已。

    据悉,“我要助学——心愿直通车”活动已经持续开展了2年。今年,喜旺集团依旧与烟台市希望办联手,为栖霞市庙后学校的每一位孩子都准备了一套“梦想书单”——孩子们提前自行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喜旺员工接到“梦想书单”后,自发地为孩子们购买书籍,并在书的扉页上写下对孩子们的祝福。有的员工甚至一下认领了十几个孩子的心愿书单,员工们的积极热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多年来,喜旺集团十分注重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孩子们搭起自由成长的天地。一直以来,喜旺集团不忘回报社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并确定了以文化和慈善事业为重点支持的公益领域。常年扶助社会弱势群体,救助失学儿童、患病少年和困难家庭,捐助孤寡老人,向贫困地区捐款捐物等,受到了社会的广泛称赞。

    2017年是喜旺成立的第二十一年,全体喜旺人定不忘初心,心存爱心,更加关注公益事业,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地回馈社会,打造良心品牌。(记者 梁宣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卢迪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