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春运期间青岛运管出动执法680人次查车7500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2-21 12:31: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孙健 于飞)截止2月21日,为期40天的2017年春运工作正式结束。青岛新闻网从市运管局了解到,春运期间市内各客运站点进出站旅客数量骤增,整个春运期间(1月13日至2月21日),市运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680余人次,检查车辆7500余辆次,现场纠正轻微违章80余起,为广大旅客答疑解惑600余次。

据悉,春运期间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执法人员秉承“严格执法、文明执法、规范执法”要求,落实岗位责任,按时到岗到位,做好现场营运秩序管理疏导,遇到列车晚点、恶劣天气等突发情况主动延长工作时间,确保安排每一名旅客安全、及时乘车返家。除了做好日常的监管工作外,执法人员现场加强人性化管理,对特需旅客进行帮助照顾,为全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监管工作努力奉献,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2017年市运管局将继续秉承“敢讲认真”的工作理念,以建设人民满意运管为取向,不断完善工作制度、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高度,全力以赴投入到行业监管上,严厉打击各客运站点违章行为,为促进经济发展和提升市民生活品质当好先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