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脚气的艰辛历程只有得过的人才知道,韦老中医让我回归新生活

来源: 作者: 2017-02-21 10:18:53 字号:A- A+

 

    说起脚气这种疾病,很多朋友们都不陌生,很多人由于不注意足部保健,最后患上了脚气这类疾病。不过我患上脚气和其他人是完全不同的,前几年,由于工作单位并不景气,最终我被迫下岗。艰难困苦的时候,我不得不选择做一些卫生清洁工作还赚取少量的薪酬,我当时在一家游泳池工作,负责游泳池的保洁,我当时是全家人的唯一收入,为了一家人能够生活下去,我当时在游泳池干的是两个人的活儿,基本上每天都要工作好几个小时。

 

 

    和往常一样,我整理好清洁工具走向游泳池,准备清扫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的脚上出现了好多水泡,仔细一看,水泡肿的还很厉害,走路走起来很费劲,觉得不太舒服,最开始的时候,感觉可能是脚上过敏,于是穿上袜子和鞋子,但是最后症状也并没有缓解,水泡和肿痛感越来越大。以后找认识的朋友过来看一看,才知道是感染上了脚气,一些朋友告诉我,之所以会患上此类疾病,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长期出入公共游泳池,并且没有穿鞋子清扫游泳池,肯定是游泳池内有人患有脚气之类的疾病,最后导致我交叉感染,我也患上了脚气。

 

韦老中医头像.jpg

 

    我当时非常着急,到医院开了几副药,之后,脚气就缓解下去,然后我也没再重视。但是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脚气这种疾病远没有我想象的那样容易根除,很快,脚气再一次重新发作,这次肿痛更加厉害,而且很多同事知道都不愿意和我一起工作,我不得不再次向公司请假,保洁公司由于很缺人手,很快就推掉了我这个职工,有雇用了其他人,当时我们全家人都陷入了困境,我依稀记得我当时流出了痛苦的泪水,真的觉得自己非常茫然和无助。

 

 

    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曾经一起工作的同事给我推荐了韦老中医这个人,他告诉我,这位中医治疗脚气和灰指甲已经有很多年的经验了,尤其是对于脚气之类的疾病,在治疗的过程中,更为重视中医疗法,同时这位老中医也倡导全面杀除真菌,让脚气不再发作等一系列的治疗理念,随后我加了韦老中医的V49693459,并和她简单谈论了一下我的情况,韦老中医认为我脚气复发是由于长期在游泳池或者地毯上,赤脚行走造成的,这也是由于这种情况下真菌更容易感染,因此才出现的,要中医告诉我很多人认为脚气是小毛病不影响生活,其实这种想法是很错误的,脚气容易传染给他人,而且这种真菌疾病难以治疗,必须要进行根治。

 

 

    后来根据这位老中医的推荐,我尝试了几味中药,这些中药的治疗和我之前在医院里尝试的新药水治疗完全不同,整体感觉体验还不错吧,反正没有那种刺痛感,这些中药涂抹之后,我觉得脚上非常凉爽,之后我也没有出现一系列脚气复发的情况,如今治好脚气已经有好几年了,我和大家一起分享我治疗脚气的历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