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慈善音乐会青岛寒门学子获捐15万 于文华亮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7-02-16 11:52:10 字号:A- A+

 

向品学兼优学生捐款十五万元

著名歌手于文华现场助唱

“缘·孝·善”

    青岛新闻网2月16日讯(记者 朱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2月15日晚,2017“幸福一百”青岛西海岸慈善音乐会举行,音乐会以“缘·孝·善”三大篇章展开。西海岸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代表现场接受爱心企业十五万元捐款。著名歌手于文华也为慈善音乐会现场助唱。

    音乐会通过歌舞演唱形式,演绎了“幸福一百”缘·孝·善的传统文化。于文华等爱心明星倾情演唱,现场高潮不断。 近四千余人现场听取,本次慈善音乐会得到黄岛区总工会、黄岛区慈善总会及教体局、招商局等多部门支持。

    音乐会上,“幸福一百”爱心企业向黄岛区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在校学生捐助十五万元幸福资金,并建立幸福基金。他们还一致发起爱心倡导:接力“幸福一百”缘·孝·善文化精神,引领和打造全社会“和谐、和睦、温暖、互助”的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