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春联送祝福 海大附属银海学校13日开学

来源: 作者: 2017-02-14 09:13:3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 13日,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以“红火多彩丁酉年,爱与责任我先行”为主题,开启了新学期的第一课。这充满“年味”的开学第一课。

“从小热爱蓝色海洋,长大勇攀科学高峰” ,中国海洋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员教授、青岛市物理学会副理事长、青岛高校教学名师 马君阿姨为银海学子送来了第一幅春联,希望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国的海洋事业贡献力量。

由银海教育集团总校长辛华龙撰联,中国著名书法家张鹏书写的春联“灵猴献瑞腾渊银海更展鲲鹏志,金鸡报晓寻梦五洋再书新篇章。”为银海学校全体师生送来了新年的祝福与期盼,相信2017年,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全体师生满怀“爱与责任”,定会将再谱“新篇章”。

随后,苏静波校长以及校领导、家委会、海大学生代表纷纷为银海这个大家庭送来了新学期的期盼和祝福。

学校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装满“2017小目标”的别样“小红包”,在典礼上与自己结对的小伙伴交换,互帮互助,共同努力,点亮2017银海大梦想。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回到教室,将充满祝福、鼓励和希望的春联贴在自己班教室。“年味”十足的开学典礼,让传统节庆文化进课堂,银海学子纷纷称赞,这样的开学第一课“很深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