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崂山整治露天劳务市场 拆除各类广告牌500平米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02-13 22:14:59 字号:A- A+

找工作可别添乱 崂山城管整治露天劳务市场

找工作可别添乱 崂山城管整治露天劳务市场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张力伟)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一些外来务工人员聚集在崂山区株洲路与海尔路交界附近,自发形成了一处劳务市场。每天大量务工人员在此聚集,加之一些打工者租用沿街房屋住宿、进行食品加工经营,造成广告牌乱设、生产经营工具乱放,垃圾遍地的现象,周边环境令人堪忧。13日上午,崂山城管中韩中队的执法人员对这一区域进行了集中整治。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对株洲路路边一家公司在人行道私设停车位进行了整治,并将其设置的铁台阶和挡车柱进行了拆除。

    随后执法人员还对位于滨海大道的青岛国际学校周边一处春节期间突击建设的板房进行了拆除。据介绍,该板房是此处一所驾校未经批准擅自建设的,主要用来驾校学员学车期间休息。在执法人员向当事人详细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和苯板材料房屋存在的安全隐患后,当事人意识到自己的行为违法,主动配合执法人员将所建板房拆除,拆除面积30平米。

    本次集中整治共清理铁台阶2处30余米、挡车柱8个,拆除各类广告牌、横幅、广告布等80余块500平方米,清理垃圾废弃物2处,清理占人行道小工程车10余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