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情人节招募最浪漫夫妻,海尔施特劳斯致爱献礼

来源: 作者: 2017-02-13 11:00:25 字号:A- A+

 爱是什么?是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春风十里不如你的笑,是“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种关于爱的注解。爱,有时候像一把火,轰轰烈烈能惊艳了时光;有时候又像一杯水,平平淡淡就温柔了岁月。

两个人在一起,时间越久,越觉得对方的重要。这种细水流长的爱情,恰如海尔施特劳斯净水机过滤出的健康水一般纯净、珍贵,默默地呵护着身边最爱的人。为了让更多的人发现爱、珍惜爱,值此情人节到来之际,海尔施特劳斯&网易特别策划了一场致爱情人节活动,希望天下所有有情人都能幸福圆满。

情人节,快出来撒狗粮吧!即日起至2月13日中午12:00,添加海尔施特劳斯微信公众号,回复姓名+电话+父母的小故事(或者本人的夫妻小故事),我们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组,获得由海尔施特劳斯准备的精美奖品,并于2.14日当天参加情人节系列活动。

活动一:“净”情浪漫 留住此刻记忆

约会时间:2月14日上午

约会内容:评选出的三对夫妻将受邀到知名摄影棚拍摄写真大片。

活动二:“易”生爱你 终生永不离弃

约会时间:2月14日下午

约会内容:网易直播将从中选定一对夫妻,进行一日情人节直播,更有主办方特意准备的惊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