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有没有对象都看过来!地铁站将办情人节音乐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龙怡 2017-02-12 19:26:12 字号:A- A+

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2月12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龙怡) 温情浪漫的情人节将至,不论你是身处热恋的情侣、异地相思的恋人,还是仍然在寻觅另一半的单身,2月14日来地铁站参加“2.14地铁遇见爱”地铁音乐厅情人节专场活动吧。或是听听美妙的音乐,重温爱的誓言;或是为异地的他或她系上思念的红线;或是发出你的脱单宣言,留下你的宝贵靓照。

    2月14日,是地铁3号线全线通车后的第一个情人节,也是青岛地铁构建“文化地铁”以来的第一个情人节。当天,青岛地铁将在地铁3号线五四广场站举办春节后首场地铁空间文艺活动——“2.14地铁遇见爱”地铁音乐厅情人节专场。

    17:00至18:00,青岛地铁将邀请来自专业艺术机构、院校的优秀器乐表演者进行现场演奏,表演一场浪漫温馨的情人节器乐专场演出。演出特设“情人节地铁诗词大会”互动环节,念出那些动人的爱情诗词,还将获得精美礼品。

    除了精彩浪漫的音乐表演,地铁还推出多个情人节市民互动单元:

    为异地恋情侣量身定制的“爱没有距离”单元 在地铁站内摆放特制的部分省市地理图背景板,异地恋人可以将主办方提供的彩线系在青岛和爱人所在省及直辖市的图钉上,系上思念。

    为单身们精心准备的“怦然心动”单元 单身男女可通过手机微信链接现场设备,将自己的靓照打印出来,填写姓名及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后,将照片贴在背景板指定区域上,现场配对成功的情侣,更有机会赢得精美的蓝盒子珠宝情侣对戒。

    为甜蜜情侣档特别策划的“爱的誓言”单元 现场情侣可通过手机微信链接现场设备,将你们的甜蜜合照打印出来,写上你们爱的誓言,贴于背景板指定区域,就可获得甜蜜蛋糕一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