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中国美鼻秀第三季正在火热进行,免费打造美鼻计划

来源: 作者: 2017-02-09 10:40:03 字号:A- A+

中国美鼻秀从2014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季免费打造个性美鼻公益活动。美鼻秀活动不但成为求美者的变美盛宴,也作为沃尔向鼻整形业界交流先进鼻整形技术,和展示最新鼻整形审美的契机。

作为中国美鼻秀承办单位的北京沃尔整形医院。是国内率先提出自体软骨隆鼻和中面部年轻化的先驱医院之一。在国内盛行L型硅胶胶体隆鼻时就已经应用自体软骨隆鼻了。在后来的实践中沃尔又先后提倡了“结构调整法”、“6+4混血美鼻设计法”、“KL软骨颗粒专利隆鼻技术”等先进技术理念。同时沃尔一直奉行“先安全,后美丽”的理念,强调在保证足够安全的情况下,收获美丽。做到一次打造,终生美丽。

沃尔整形还是国内少数专攻鼻整形这一专科整形医院,成立至今的10年时间里,沃尔先后服务过近8000余位患者。很多隆鼻失败的患者来沃尔鼻修复,因此,沃尔又有鼻修复基地之称。

如今第三季美鼻秀活动也在广大求美者的呼声中火热进行。在第一季、第二季美鼻秀活动中,他们在沃尔收获完美鼻型,成功改变。

欣然:20岁/演员

图片11.png


美卿:28岁/个体

图片22.png


嘉嘉:26岁/白领

图片33.png


2017美鼻秀活动预热期间,前来咨询的求美者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纷纷进行了预报名,那么今年的美鼻秀何时开始正式接受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2月5日 —2017年2月15日

初选时间:2017年2月15日 —2017年2月25日

面试时间:2017年2月25日 — 2017年3月5日


2017美鼻秀报名条件

1、年龄18—35岁女性

2、鼻部条件差,对鼻整形有迫切需求

3、鼻整形失败,需要修复的求美者


2017美鼻秀报名方式

微博报名:关注微博【隆鼻医生刘彦军】发私信

微信报名:关注本微信公众号【voll8888liuyanjun】发私信

网络报名:沃尔官网进入【中国美鼻秀】立即报名

通过以下途径领取报名表,发送至制定邮箱bjvoll@126.com


与万千求美者一起,改变鼻子,改变人生。我们期待与您在沃尔相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