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乳腺纤维瘤影响哺乳吗 乳腺纤维瘤需要手术吗

来源: 作者: 2017-02-07 15:15:37 字号:A- A+

乳腺纤维瘤是乳腺肿瘤中常见的疾病,这几年来,女性患乳腺纤维瘤等乳腺疾病的机会是越来越高,给女性造成了很大的危害,严重的时候会危及到患者的生命。乳腺纤维瘤影响哺乳吗?乳腺纤维瘤需要手术吗?这一问题几乎是所有女性所关心的,下边我们就来看下专家的讲解。

58S79R1NX0LH.jpg

乳腺纤维瘤影响哺乳吗 乳腺纤维瘤需要手术吗

  乳腺纤维瘤影响哺乳吗?乳腺纤维腺瘤的病因十分复杂,但多数专家认为与以下因素有关:

  1、雌激素水平失衡:如雌激素水平相对或绝对升高,雌激素水平的过度刺激可导致乳腺导管上皮和间质成分异常增生形成肿瘤。

  2、遗传倾向:先天遗传也是患乳腺纤维腺瘤的重要因素。

  3、饮食及身体因素:高脂、高能量饮食、肥胖、肝功能障碍等使体内雌激素增多,进而刺激乳腺导管上皮及间质纤维组织增生引起本病。

  4、局部乳腺组织对雌激素过度敏感:正常乳腺的各部组织对雌激素敏感性高低不一,敏感性高的组织易患病。不同妇女乳腺组织对雌激素刺激的敏感性不同,对雌激素刺激敏感的妇女得病几率大大增加。

  乳腺纤维瘤影响哺乳吗?乳腺纤维瘤需要手术吗?——未育女性 切除纤维瘤或影响哺乳功能

  乳腺纤维腺瘤也叫纤维瘤,占青年女性乳房良性肿瘤的第一位,高发年龄约为20~25岁。广州某省级事业单位在近期体检中,居然有90%以上的女性被检出乳房皮下有小结节,怀疑为纤维瘤。广东省人民医院副院长、肿瘤中心主任吴一龙教授说,乳腺纤维瘤也与女性精神压力大、体内激素分泌不正常等有很大的关系。临床上很多女性对切除手术趋之若鹜,除了对病情不了解、受到广告误导外,还出于“动刀换心安”的心态。

  得了乳腺纤维瘤怎么办?乳腺纤维瘤需要手术吗?“我们不主张对纤维瘤一概一切了之,做手术?不仅会留下疤痕,还可能导致双乳不对称,影响哺乳等不可预估的严重后果;因为切除手术可能损伤乳腺导管,导致泌乳功能下降,特别是未生育女性,不利于将来的哺乳。”

  乳腺纤维瘤对哺乳的影响,是否有一种方式,不仅可以治疗乳腺肿瘤,又能既彻底又美观呢?

  目前治疗乳腺疾病的药物一般以中药为主,虽然中药治疗比较慢,但是治疗比较彻底。中药除了口服用药以外,外用治疗也是比较受广大女性患者的推崇,因为药物直接作用在乳房患处,药效更容易直达病灶,对修复乳腺组织和肿块都比较有帮助。就拿目前市场上比较受推崇的中药茹贝源疏通散结组合为例,很多乳腺纤维瘤患者都普遍反应有一定效果,茹贝源疏通散结组合对消除肿块修复乳腺病灶起到了一定积极性的作用。

茹贝源,采用纯天然植物草本精华萃取,运用德国领先科技“穴位疏通疗法+靶向治疗”疗法,将药物涂抹与患处,利用药物活性因子冲击,使药物快速渗透至脉络,直到病变部位毒素排出,改善细胞内微循环,加速修复受损组织,活络经脉,消解乳房肿胀感和疼痛感。

茹贝源6

乳腺纤维瘤影响哺乳吗 乳腺纤维瘤需要手术吗

  乳腺纤维瘤影响哺乳吗?茹贝源究竟是如何来消瘤从而修复乳腺细胞的呢:

  1.【抑制阶段】:也是疗程的最基本阶段。抑制致瘤因子的活动,消除肿瘤细胞增生及分泌,减少瘤液的来源,使发展中的瘤体迅速减慢及停止生长。

  2.【逐步收缩阶段】:也是疗程的初级阶段。增强NI-K-ATP酶的运转功能,促使瘤液向外转运,使瘤体逐步缩小。

  3.【迅速消逝阶段】:疗程的飞跃阶段。在前段基础上瘤体进入半梗阻状态,大量的瘤液来源被切断。在通过血液、汗液流出体外而消逝,瘤体的增长很快减慢,收缩或消逝。

  4.【防止再生阶段】:也是巩固阶段。通过净化、抗炎、抗感染切实保障细胞正常代谢秩序,提高自身的抵抗力。达到神经末梢及神经纤维的恢复目的。促使肾精充盛、气血冲和、五脏安宁、阴平阳秘的健康状态,使瘤体及囊肿不再发生。

  女性朋友可要留心,因乳腺纤维瘤与体内雌激素水平密切相关,所以对于该病的预防,除克服不良的饮食习惯和嗜好外,还应有相对健康的精神状态,有规律的工作生活。另外还有一点需要提醒的是,每个不同年龄段的女性还应坚持乳房自查,30岁以上要定期到医院乳腺门诊进行检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