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7这些火到怕遭封杀的“鸡”店,男女老少通吃!!

来源: 作者:无敌饭爷 2017-02-06 17:10:32 字号:A- A+

    2017年是。一个。鸡年。(春晚腔)

    俗话说得好,吃啥补啥

    鸡年吃鸡的话,难道不会补出一年的好运气吗~

    (难道不会补出一年的优质脂肪吗)

    那么,新的一年里,

    一

    正所谓:鸡年吃鸡 天经地义

    快来磨刀霍霍准备大吃一场!1.海南鸡from融合马来西亚餐厅

    皮滑肉香还有duang的啫喱层

    开水烫煮的鸡肉,水里面加了南姜和香茅,虽然尝不出来香料的味道,但是鸡肉却能更加鲜嫩诱人哦~

    划重点!这三种酱料必须划重点!因为真的要重点表扬这个辣酱!看起来很普通就像蒜蓉辣酱一样,但是味道真的是一级棒。新鲜的小泰椒加上一点青橘汁,辣得清新,虽然真的很辣但是一点也不刺激味蕾!

    店名:融合马来西亚餐厅

    地址:香港东路195号乙金狮广场L2

    人均:87元2.大盘鸡from老狼大盘鸡

    三四人的大盘鸡plus饕餮餐!

    老狼大盘鸡是一家不太大的店,整家店只有十几张桌子,但是每天到了饭点店里就会爆满。老板每天都准备好100斤鸡肉,但是高能预警,去晚了就没有了

    土豆、玉米、蘑菇……每一口配菜都那么入味。特别说一下,土豆是咱们地产的胶州土豆,所以吃起来特别的软糯,还不会一夹就碎~再配上一盘裤带面,完美!

    店名:老狼大盘鸡

    地址:大尧三路42号丁号

    人均:40元

    3.铁板鸡from莫高多娃

    颜值爆表的大份铁板鸡肉

    一份铁板鸡,内容很丰富。鸡肉、辣酱、年糕和地瓜等放在中间炒,铁锅的两边分别是半圈的玉米和半圈的鸡蛋羹。顺着锅边一点点挖掉的鸡蛋羹,吃起来才是最最幸福的。

    饭爷的隐藏吃法,在鸡肉都吃完后,用锅里的辣酱再炒上一碗米饭,绝对好吃到流泪。还有炸鸡、紫菜包饭、炒年糕等等,配上一壶烧酒,和闺蜜能聊上一个晚上。

    店名:莫高多娃春川铁板鸡

    地址:上杭路54号甲

    人均:50元

    二

    4.烧鸟from吉宗居酒屋

    盐烧口味中的战斗鸡串!

    烧鸟就是日式的烤鸡肉串,吃起来鲜嫩多汁。烤鸡肉串火候很好,鸡皮都烤酥了,咬下去外面脆里面还有汁水。烤鸡皮是盐烧味儿的,淋上柠檬汁后无论多少都吃得下。

    还有烤串拼盘,各种各样的烤肉串吃起来酱汁都很入味。鳗鱼饭和刺身也是他家的招牌,一家店面不大的日式居酒屋,再来上一杯啤酒,越吃越有!

    店名:吉宗やきとり居酒屋

    地址:大田路25号

    人均:102元

    5.鸡肉串from三合町居酒屋

    三个好友的温馨日料店

    大拇指广场的一家日料店,菜品的卖相非常好,而且用料也都很讲究。地方不算大,但客人不少,很热闹的样子。日式的装修,很干净,有情调,适合聚会。

    烧串组合味道比较淡,建议选酱烧口味。烤葱段鸡肉,这家鸡肉不错,大块,鸡皮煎的脆脆的,大葱本来就清甜,盐烧风味,再加点柠檬汁最棒了!

    店名:三合町居酒屋

    地址:同安路大拇指广场1楼

    人均:53元

    三

    终于

    到了最爱的炸鸡part!!

    6.韩国炸鸡from东家炸鸡啤酒

    半份炸鸡一大盘

    老板是韩国人,原材料也是韩国来的哦!老板透露,炸鸡是先腌制后,真空冷藏保存,然后再炸制的!如果在店里吃,建议点一半原味的尝一下,原味鸡入味刚好,肉质鲜嫩。酥酥脆脆的口感,就是在韩国吃的味道!

    蒜香味和果酱味的炸鸡双拼,真的是是一整只鸡!!味道甜甜的还有一点辣。最好吃的当属是炸鸡里的年糕!外面酥酥的,里面还很有嚼劲。(写到这咽了一大口口水....)

    店名:东家炸鸡啤酒

    地址:崂山区银川东路崂山实验小学对面

    人均:75元

    7.酱油炸鸡from噗咔炸鸡

    最火爆的炸鸡外卖

    如果你晚上看着韩综饿的不行,又懒得出门,不如叫一个噗咔的炸鸡外卖!果香炸鸡就像韩剧里面的炸鸡一样。上面还撒了芝麻花生,这家辣酱味道很辣,鸡肉和皮的味道都很浓,吃起来超满足。

    炒年糕炒鸡正宗!而且用料超足的,除了原味还有几个芝士年糕,芝士味道也很浓,里面加了很多鱼排豆腐,想想就流口水~~

    店名:噗咔炸鸡

    地址:上杭路50号

    人均:49元

    8.香香炸鸡from继光香香鸡

    鲜嫩多汁的台湾夜市同款~

    一袋刚刚出锅的炸鸡,多烫都忍不住马上来一块!1973年创始的继光香香鸡,40多年就把做好炸鸡这一件事。

    招牌香香鸡外酥里嫩,肉大块,吃来真的非常香!掌中宝脆嫩可口,炸鱿鱼也不错。果然是妹子们逛街的标配~

    每块炸鸡个头大小都很均匀,而且完全没有多余的炸鸡的碎末末,因为在炸的时候已经处理过一轮,然后在装袋称重时又“筛选”了一轮,真是“业界良心”!

    店名:继光香香鸡

    地址:香港中路72号永旺购物中心二楼美食街

    人均:18元

    9.老式炸鸡柳from青成古味

    古法味道的炸鸡

    店铺位置在万佳广场台东八路的那个门口,靠近大家乐那边,店里是一对父子,店家准备了板凳可以休息一下,等待炸鸡出炉。

 

    他们家只做5种产品有鸡柳、鸡块、排骨、掌中宝和肉条,感觉都很有食欲。鸡柳都非常瘦肉质细嫩,裹粉很均匀但不厚,炸制的火候也是正好的。撒料有椒盐和麻辣的,我都要了一点,味道超级棒呢。

    店名:青成古味

    地址:台东八路52号

    人均:14元

    四

    10.海南椰子鸡from秀江南食府

    让鼻子怀孕的清甜椰香

    这家椰子鸡真材实料、用心讲究,上桌时每样食材都清晰滴展现给你啦~椰子都是新鲜空运而来,需要提前预定才能吃到的菜哦~

    整道菜都是椰汁,不含一滴水,椰汁加椰肉,经过5分钟炖煮,就能让椰汁和鸡肉完美的结合,美味可口。鸡肉鲜嫩多汁且爽滑,煮好的鸡肉伴随着阵阵椰香,鼻子都要怀孕了!

    店名:秀江南食府

    地址:银川东路3号国信体育场环湖商业区F3-07-F3-10

    人均:125元

    ▲ ▲ ▲

    鸡年就是要吃鸡,

    你还有哪家吃鸡的好店推荐给饭爷?

    让我们可以红尘作伴吃得一口好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青岛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