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洗衣机CES中国创造北美高峰论坛获创新驱动奖

来源: 作者: 2017-01-24 12:56:53 字号:A- A+

    海尔洗衣机CES中国创造北美高峰论坛获创新驱动奖

    1月6日,从拉斯维加斯全球消费电子展传来消息,在CES中国创造北美高峰论坛上,海尔洗衣机荣获创新驱动奖,成为CES展上的一大亮点。业内人士指出,奖项的背后是海尔洗衣机聚焦用户需求进行持续创新的用户思维。

    据了解,本论坛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支持,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指导,中国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北京奥维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在活动现场隆重揭晓了“中国创意年度产品”、“中国创造年度产品”等多项大奖,以鼓励“中国创造”企业积极推进产品技术创新升级、丰富产业生态,为全球用户打造更丰富优质的家电产品体验和数字生活。

    在活动现场,海尔洗衣机被授予“中国创造年度产品——创新驱动奖”。举办方表示,海尔洗衣机坚持以用户需求驱动技术创新,通过技术创新实现行业趋势的引领发展,真正实现了“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

    事实上,海尔洗衣机一直以来都通过交互用户需求,与用户一起“发明”创新洗衣机产品,引领行业新趋势。当行业还在探索“洗干净”的洗衣机基本功能时,海尔洗衣机已转向“干净洗”“健康洗”技术的颠覆,创新研发“免清洗技术”和“桶间无水”技术,满足用户对健康洗的需求;当行业逐渐认识到用户对“干净洗”的关注,海尔洗衣机又已整合全球资源,推出了净水洗洗衣机,让用户在干净的水里洗衣服。

    如今,海尔又开启洗衣机静音洗时代。在CES展现场,海尔展出的紫水晶洗衣机便是静音洗成果的具体落地。该洗衣机采用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FPA直驱变频电机,可精准控制滚筒微小幅度转动。为展现紫水晶的安静平稳的产品性能,海尔在1400转/分钟高速运转的洗衣机上立起了1枚1美分硬币并保持屹立不倒,瞬间成为关注焦点。

    CES中国创造北美高峰论坛举办方表示,当今的中国已经今非昔比,越来越多原创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涌现,“中国制造”正在转型成为“中国创造”。海尔洗衣机以用户需求为创新驱动力,不断创造新产品、新品类,正是“中国创造”的典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