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18年从未间断 利群80万“爱心年货”送困难家庭

来源: 作者: 2017-01-19 10:56:37 字号:A- A+

    2017年1月19日,在位于重庆南路的利群四方购物广场“送万家情,暖万家心”——向困难家庭免费赠送“新年大礼包”慰问活动现场,不少市民一大早便排起了长队,记者发现不少排队的市民手握相同的“福利券”,原来今天是很多家庭一年一次到利群免费“领年货”的日子。春节前为困难家庭准备“爱心年货”,利群集团已经将这一传统坚持了18个年头。

    送万家情,利群暖心关怀18年从未改变

    两条鲅鱼、一只鸡、一袋大米、一袋面粉……这是利群今年为困难家庭准备的爱心年货。在利群四方购物广场的发放”新年大礼包“活动现场,利群的工作人员将这饱含关怀的“爱心大礼包”送到了到场的200余户困难家庭手里。

    利群集团党委书记王健向记者介绍,利群集团自2000年开始每年为全省困难家庭赠送“爱心年货”,今年是利群集团 “送万家情、暖万家心”春节慰问困难家庭免费赠送“新年大礼包”活动连续举办的第18个年头,18年来利群集团坚持向困难家庭送温暖,此项活动累计出资千万元。

    据悉19日当天,利群集团“送万家情、暖万家心”活动在利群省内所属近50家商场同步举行,向省内近万余户困难家庭同步发放总价值近80万元的大礼包,以表达对他们的关怀。

    暖万家心,利群心系万家困难家庭一直在努力

    年货发放现场,喜滋滋的前来领取“爱心年货”的市民们脸上洋溢着满足。利群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凭低保证、困难证及相关户口证明在商场填写并领取年货领取券,即可在利群各商场凭券领取“爱心年货”。

    “多年来,利群集团的不断成长、壮大得益于社会各界与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赖。利群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坚持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更致力于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关爱弱势群体。”利群集团党委书记王健介绍。

    过去的2016年,利群集团继续扎根本土,做大做强,利群网商正式上线运营,并推出“利群”APP;利群金鼎广场、平度华玺大酒店、日照瑞泰新区超市开业……利群集团区域布局更加完善,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利群集团在做大、做强自身事业的同时,也不断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感恩社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