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绘就美好蓝图!红岛举行企业家迎春茶话联谊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7-01-18 18:28:1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董震 肖璐) 红岛经济区企业家迎春茶话联谊会18日在紫荆苑宾馆举行。会上,与会来宾回顾了2016年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的发展奋斗历程,共谋发展大计,绘就美好蓝图。

    青岛高科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青岛舒元恒温技术研发有限公司三家驻区企业负责人分别代表软件信息企业、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创新创业企业做了交流发言。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向企业家代表致以新春的问候,向企业家们取得的突出业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他们为区域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作安表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诸多困难挑战,工委、管委与各位企业家携手并肩、攻坚克难,共同推动全区经济稳中有进、逆势而上,这都说明,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区域,是一片开放发展的热土。他表示,展望2017,形势催人奋进,随着部分市级重点项目的陆续建成启用,以及一批高端产业项目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未来的北城必将是一个产业集聚、产城融合、宜居宜业、充满活力、欣欣向荣的投资兴业宝地。

    王作安还强调,企业家是创新创业的主体,是区域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企业家们始终保持永不满足的创业激情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在推动企业做优做强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域发展进步,多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多宣传推介、牵线搭桥,助力北岸新城快崛起。同时,工委、管委也将以企业需求为第一信号,急企业之急,帮企业之需,解企业之难,努力营造最优的发展环境,促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