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NE·TIGER(东北虎)山东旗舰店落户青岛万象城

来源: 作者: 2017-01-18 17:11:06 字号:A- A+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联席总裁、华北大区董事长张大为先生和NE·TIGER品牌创始人 艺术总监 张志峰先生,为NE·TIGER(东北虎)山东旗舰店开幕仪式醒狮点睛!

    金日开业,千端称意;华裘锦装,耀目福地。1月18日,NE·TIGER青岛万象城山东旗舰店开业盛典震撼来袭。NE·TIGER由阳光百货荣耀迁至万象城一层,作为辐射整个山东半岛的品牌旗舰店,臻品皮草、高级定制华服、高级成衣汇聚于此,一个全新的服饰艺术空间,以期万象更新、重装起航。醒狮点睛繁荣富贵,金狮开光威武赫赫,幽香拂面,紫气兆祥!

    NE·TIGER花费重金于国内外甄选百名顶级超模,身着本季最新潮流皮草与华服成衣,上演了一场绝美无比的魅力大秀。今日的万象城,仿佛硕大的多层立体T台,NE·TIGER的百名超模于场馆内步步生花,行云流水般展现着身姿袅娜与华装锦裘,每一层都绽开了绚丽的霓裳花容。缤纷的东方图腾、奢华贵气的皮草、简约精致的裙衫以及令人窒息的精美华服,一套套精彩绝伦的服装与万象城两相呼应,彷彿带大家回到那遥远又令人向往的时尚空间轮回。新年首场超豪华阵容的服装秀在青岛上演,震撼了整个山东半岛。NE·TIGER山东旗舰店内,一派纯白的安神与禅意看“空”,白金色彩交映,将皮草的雍容、华服的尊贵、高级成衣的轻奢更加突显。一种传统美学传承,一种现代美学创意,一种人生意境感悟,皆在店内熠熠生辉。作为中国服饰文化的传承者和创新者,NE·TIGER始终秉承“贯通古今 融汇中西”的设计理念,致力于复兴中国奢侈品文明,新兴中国奢侈品品牌。金粉荟萃如幽兰之境,繁华绮丽似霓裳羽衣。

    NE·TIGER始创于1982年,步入2017年暨迎来品牌三十五周年华诞,元月吉祥日开启山东旗舰店,承载着品牌无限期待。三十五载的拼搏辉煌,三十五载的品质铸就,品牌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源,以复兴华夏服饰为愿,坚守匠心精神、传承创新理念。过去,无愧于心,未来,无限憧憬。一袭华裘,涤荡世间尘埃;万般匠心,倾尽高山流水!

    店铺信息:

    NE·TIGER青岛万象城店(市南区山东路10号万象城一层L125)

    Tel/Fax:0532-5557 5517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