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新能源五洲龙走上国际化舞台

来源: 作者: 2017-01-18 15:44:31 字号:A- A+

新能源汽车作为我国战略性的新兴产业,不仅是集聚经济发展新动能,引领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更肩负着我国新能源汽车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伟大使命。

2016年我国全年新能源汽车销量约50.7万辆,占新车销售比例的1.8%,总体保有量达到100万辆;公共充电桩超过15万个;关键技术也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尤其零部件电机电控方面,动力电池的关键材料、性能得到提升,成本显著下降。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五洲龙坚持自主创新和可持续的发展道路,不仅处于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制高点,还在电池、电机、电控等新能源汽车核心领域积极开拓进取,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舞台占得一席之地。

伴随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进一步开放,国家鼓励优秀企业走出去参与国际竞争,也支持企业通过设立研发机构销售、并购等多种方式融入国际市场,支持国际技术合作,参与国际规则制定,逐步培养国际竞争优势。对此,五洲龙致力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先行者,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随着中国客车不断融入全球化市场,五洲龙新能源客车成为了国际化舞台上的闪耀之星,已成功销往菲律宾、沙特阿拉伯、阿联酋、美国、苏丹等50多个国家的300多个城市和地区,备受众多国家的认可与青睐。

未来,五洲龙将一直践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目标,那就是“立足深圳、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立志成为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以打造民族汽车品牌为己任,为实现新能源汽车走上世界的舞台中心而不懈奋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