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认领心愿!滴滴快车团队为40名留守儿童圆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1-13 23:06:20 字号:A- A+

    近日,滴滴快车青岛团队发起“橙心橙意”志愿服务队关爱行动,发动公司内部员工为留守儿童认领心愿,并将参与活动的40余名留守儿童的心愿全部认领完毕。1月13日上午,青岛滴滴快车团队分别前往宝山镇、胶河镇的宝山中学、宝山小学、大张八小学、胶河小学、胶河后立柱小学为孩子们实现心愿。据悉,青岛滴滴快车去年圣诞前夕还曾发起“牵手关爱行动黄岛站“,帮助40余名儿儿童完成心愿。

    琳琅满目的书包文具套装、保暖又有型的新衣新鞋、轮滑鞋及护具、复读机、文学百科……1月13日,黄岛区宝山镇、胶河镇的留守儿童们收到了期盼已久的新年礼物。看到实现心愿的孩子们露出惊喜又开心的笑脸,滴滴快车青岛团队的志愿者们感到无比欣慰和满足。

    “在征集孩子们心愿的时候,我看到他们写下的小小心愿感到很心酸,有的孩子只是希望得到一个篮球、一个玩具熊,大家的心愿都很朴实。”滴滴快车青岛团队的志愿者说,看到孩子们清澈的眼神和单纯的笑容,他们希望能帮助孩子们去实现这些心愿,为他们带来温暖和关怀。

    据了解,青岛滴滴快车“橙心橙意”志愿服务队计划于2017年开展更多方面的公益行动,动员线上下线资源全力配合,将“出行”与公益事业相结合,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关爱弱势群体、特殊人群安全出行,倡导人们接纳融合的出行方式,让滴滴快车作为人们暖心的一部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