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新春送暖 青岛市开展关爱留守儿童送爱心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鸣飞 2017-01-12 19:25:2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 张鸣飞) 近日,市民政局、市救助管理站、莱西民政局共同组织开展了一次“小草圆梦、新春送暖”献爱心活动。活动当天,市民政局、市救助管理站及莱西民政部门工作人员来到莱西市院上镇中心小学,当工作人员将书包、文具、衣物等爱心物品送到60位留守、困境儿童们手中。

    经过前期全市排查摸底,青岛全市11个区市(含红岛高新区),共有留守儿童796名,市南、市北、李沧3区没有农村户籍留守儿童,莱西(430名)、平度(151名)两市相对较多。

    此次活动是青岛市民政局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意见》,是我市对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流浪未成年人由以往的“关注”走向“关爱”的一次重要转变,也是切切实实的把党和国家的关怀传递到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流浪未成年人手中的一个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爱和期盼,帮助他们改善自己的思维模式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激发他们积极向上的学习动力和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打下良好的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