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磅!青岛地铁多条线路又有重大进展,激动啊!

来源: 作者:青岛日报 2017-01-12 17:15:37 字号:A- A+

    你还担心错过地铁末班车吗?

    好消息来了!

    根据地铁站内告示,

    自1月13日起,青岛地铁调整列车服务时间

    3号线双向末班车延长40分钟

    即由原来的21:30延长至22:10

    工作日高峰期行车间隔由6分50秒

    缩短至5分55秒

    地铁2号线洞通

    1月5日

    2号线全线实现了洞通

    ▲2号线起于泰山路站,由西向东至五四广场站北上到李村公园站,共22个站。图为2号线海游路站艺术墙(效果图)

    11号线海大车辆段完成拆迁签约

    1月10日,地铁11号线涉及的海大车辆段17户非住宅全部完成签约,这一被认为是土地面积之大、搬迁企业之多、征迁难度之高并在历次搬迁任务中较为少见的“硬骨头”终于被“啃下”。

    ▲2016年11月,地铁11号线地下段全部贯通。2016年12月20日,地铁11号线首列车下线,图为内景。

    13号线一期高架部分桥通

    截至2016年底,13号线一期工程高架部分已顺利实现桥通目标,暗挖部分掘进施工已完成约97%,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二期工程征迁工作亦基本完成。

    ▲地铁13号线共设有车站23座,其中高架站14座。图为高架站酷炫效果图。

    1号线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2016年底,伴随着兴国路站占地范围内房屋的拆除,地铁一号线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4号线取得施工许可

    1月10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地铁4号线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和施工许可手续于近日全部办结。

    ▲线路为主城区东西向骨干线,连接城区中部老城区、东部新区及崂山区沙子口街道。

    根据计划:

    2号线和11号线

    将于今年年底通车试运营

    一起期待吧!

    最后,做个小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