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抗过敏益生菌舒敏诺让儿童“摆脱”过敏,改善过敏体质

来源: 作者: 2017-01-10 16:59:46 字号:A- A+

  又是一年春来到,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不仅有花香,还有随之而来的各种过敏原。这对于原本皮肤就比较娇嫩、抵抗力脆弱的小朋友们来说,身体非常容易受到外界的过敏原干扰而产生不适,特别是对于过敏体质的儿童来说,妈妈一定要做好预防工作。

  3.jpg

  (百度搜索 “舒敏诺官网”咨询营养师。1缓解过敏症状-2改善过敏体质-3解决过敏问题)

  现代医学表明,过敏体质的根源在于体内肠道系统的菌群失调。儿童时期,免疫系统发育不成熟,比较容易发生感染和过敏。服用抗过敏益生菌舒敏诺,可有效刺激免疫系统成熟,改善过敏体质,降低过敏的发生几率。

  益生菌是指对人体健康有促进作用的有益菌,它们主要附着在肠道粘膜上,保护肠道不受有害菌的侵袭,从而减少肠道疾病(腹泻、便秘等)的发生;同时,不少人体所需的营养素(如维生素B1,B2,B6,乳酸钙等)也是由它们在肠道内合成的;益生菌还可以大大提高钙、铁、锌的吸收率并具有解毒和抗肿瘤的作用。所以,益生菌是我们健康不可缺少的好帮手。

  那么,舒敏诺益生菌又是如何调节儿童过敏体质的呢?益生菌可以刺激B淋巴细胞,促使其分泌更多的IgA、IgG、IgM免疫球蛋白,诱导正确的免疫应答,同时在肠道上皮形成一层保护粘膜,降低肠道通透性,减少异性物质(过敏原)的吸收,而直接减少过敏反应。

  4.jpg

  (百度搜索 “舒敏诺官网”咨询营养师。1缓解过敏症状-2改善过敏体质-3解决过敏问题)

  但由于孩子身体的特殊性,对于益生菌菌株的选择,必须十分谨慎。选择作为儿童营养补充剂的益生菌必须既具有强大的定殖能力,其安全性又能在临床实验中得到有力证明。但是,大部分的益生菌在进入人体之后,不耐胃酸和胆汁而未能顺利到达肠道,从而失去效力,成了益生菌补充剂的"鸡肋"。

  舒敏诺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严格按照中国食品安全法规,采用台湾丰华生技的优质进口专利菌粉,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色素,可安心、长期服用。好吃的水果口味,小朋友们也很喜欢。产品可与牛奶、水等同服,粉冲剂型,服用方便。

  舒敏诺抗过敏益生菌产品所选用的罗伊氏乳杆菌、副干酪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唾液乳杆菌、嗜酸乳杆菌 等5种专利菌株科学配比,耐酸性更强,胆盐耐受性也优于双歧杆菌,以及更好的耐高温能力,能够在常温下保持长久活性,都可以确保服用舒敏诺益生菌后可直达肠道,发挥抗过敏作用。

  由五种菌株做成的复合型抗过敏益生菌产品,明显缩小了抗过敏菌株的个体差异性,相比单一抗过敏菌株其免疫调节及抗过敏能力更加突出。

  5.jpg

  (百度搜索 “舒敏诺官网”咨询营养师。1缓解过敏症状-2改善过敏体质-3解决过敏问题)

  预防儿童过敏是春季婴儿护理的一个重要环节。除了益生菌的干预外,婴幼儿的饮食方面还要坚持母乳喂养,无条件哺乳的话可给儿童喝无乳糖的低敏配方奶粉,同时小心添加坚果类、海鲜类、乳制品等易过敏辅食,饮食宜清淡。

  春季是婴幼儿过敏性皮肤病的高发期,这跟孩子身穿的衣物上的细菌也脱离不了干系。研究发现,相比于手部、马桶圈、键盘表面的细菌污染程度,小孩衣物表面的细菌污染度更高。因而需勤洗勤换婴幼儿的贴身衣物,建议每天换一次。另外,做好家居环境卫生,控制好室内温度和湿度,及时更换儿童的床上用品等也是让儿童远离过敏需要注意的事项。

  通过这些生活上的细心呵护和孩子免疫系统方面的改善,相信除了能有效防止儿童过敏的发生,也可以帮孩子对抗各种疾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