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过隧道缴费不停车 充值途径更多元

来源: 作者: 2017-01-09 11:18:12 字号:A- A+

    好消息!智慧青岛APP和智慧青岛服务微信号(zhihuiqd0532)可以充值隧道费啦!通过使用隧道费充值功能“隧e通充值”,您过胶州湾海底隧道时可以走网络专用通道,无需停车、无需买ETC设备,直接过隧道。为什么这么快?咋就能这么快?因为隧e通使用了“车牌识别+移动支付一体化”的技术!

    隧e通的开发,免除了车主停车缴费、准备零钱以及购买电子通行设备的痛苦,为车主制定“车牌识别+移动支付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即:手机号注册,将车牌号和手机号绑定,充值后过隧道无需停车,车牌识别后自动扣费。极大地提高了隧道的通行效率。

    途径1:

    关注“智慧青岛服务”(zhihuiqd0532)微信公众号,点击“查询”——“隧e通充值”,即可进行充值。

    途径2:

    下载“智慧青岛”APP,首页点击“隧e通”充值,即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