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海华牛枸杞酵素系列产品获得市场准入许可

来源: 作者: 2017-01-06 10:57:09 字号:A- A+

2016年12月17日,青海华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SC食品生产许可现场审核,标志着该公司的枸杞酵素系列产品已获得市场准入许可。

审核组由青海省食品检验院2名专家及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组成。青海华牛公司总经理吴兵、副总经理吴秀琴、生产、质量、设备、采购、仓储、运输、技术等各环节的负责人全程参与了现场审核工作。专家听取了吴兵总经理对申证准备工作的介绍,对公司的申请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按照生产工艺流程对原料准备、发酵、检验等各环节涉及的环境、设备、操作规程及控制参数进行了详细的审查和质询,公司陪同审查人员一一解答,审查过程氛围严肃而融洽。

青海华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位于青海省海西州柴达木国家级循环经济试验区绿色产业园区,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以满足人类健康的需求为目标,秉承“让生命更健康”企业宗旨,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健康企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