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提的是,CNFX外汇学院此次深大校园之行,更是带去了神秘熊猫吉祥物,并在高校校园中寻找有缘人为它命名。活动当天,吸引了大批学生参与。同学们纷纷关注CNFX外汇学院微信公众号并留言,为他们心中的熊猫吉祥物取了心仪的名字。

  经过后期筛选,“汇宝”、“汇乐乐”、“萌萌”、”慧慧熊“、”汇仔“和”熊百万“等名字列入备选。随后在历经800多小时的投票评选后,CNFX外汇学院的熊猫吉祥物最终命名为”熊百万“!据CNFX外汇学院介绍,吉祥物”熊百万“的形象取材中国国宝熊猫,意在取“宝气“之意,且国宝熊猫形象可爱,中国文化气息浓厚,更易被人所认可,其名字”熊百万“则寓意为有“豪气”。

  随着CNFX外汇学院首次走进校园,初次尝试与高校合作,也逐渐打开了一扇旨在让高校学子更早一步了解金融和理财的相关知识的大门。此次合作,旨在通过与高校教育理论与外汇学院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深大经济学院学子学以致用的能力,并将合理、科学理财理念传达给青年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