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大雾橙色预警,重度污染!但这个地方却天蓝蓝……

来源: 作者:齐鲁晚报今日青岛 2017-01-04 17:26:13 字号:A- A+

 

  早上起来又是白茫茫一片

  不武装成这样

  你敢出门?

  下面这张图是我跟范冰冰的合影?

  感受一下

  你也可以换成白百何

  胶州湾大桥全线封闭

  3日上午10时15分,胶州湾大桥仍然全线封闭,李村河入口处很多货车排起了长队。

  交通管制

  受大雾天气影响,目前青岛辖区所有高速公路全部封闭。仍在高速公路行驶的车主朋友请及时在就近的服务区休息等候或者在附近的收费站下高速以确保安全!

  目前市区道路被大雾笼罩,能见度不足100米,请行驶在道路上的驾驶员开启示廓灯及雾灯,并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谨慎驾驶。

  高速封闭

  受大雾影响,目前青岛辖内各条高速均处于封闭状态,包括沈海高速青岛段、青新高速、青银高速青岛段(辽阳东路到机场)、前湾港二号疏港高速;胶州湾高速、龙青高速、胶州湾大桥也是封闭;轮渡暂时停航;青岛高速咨询:96586;山东高速咨询:96659。

  机场陆续恢复起降

  受本场大雾天气影响,已启动低能见度运行程序,导致部分航班短时延误,航班正在陆续组织登机,目前天气已经符合起降标准,本场运行秩序良好。

  青岛气象台1月4日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目前,青岛市内陆、环胶州湾和近海等部分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

  重点来了

  这是哪里?

  这就是今天的青岛啊

  这就是崂山风景区

  别拦我

  我要请假去避霾!

  我还想问

  崂山风景区招不招人了?

  不说了

  毕竟不能天天躲在山里

  看看

  这场雾霾有多脏?

  2017年1月2日晚,摄影师在北京南站拍摄到刚从上海到达北京的高铁。这辆穿越了华东、华北全部重雾霾区的高铁未经沿途雨水冲刷,尘埃布满整个车身。

  ▲2017年1月2日晚,摄影师在北京南站拍摄到刚从上海到达北京的高铁。

  ▲这辆穿越了华东、华北全部重雾霾区的高铁未经沿途雨水冲刷,尘埃布满整个车身。

  ▲据悉,高铁在时速超过200至300公里时,列车交错时会产生空气压,空气压产生的强大气流将空气中的细小颗粒物紧贴到高铁车身,使洁白光滑的高铁车身布满尘埃。

  ▲图为尘埃布满整个高铁车身。

  ▲图为尘埃布满整个高铁车身。

  ▲图为尘埃布满整个高铁车身。

  1月4日6时继续发布大雾红色预警:

  预计,4日8时至5日8时,北京中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中东部、山东大部、安徽北部、江苏大部、山西西南部等地有大雾。

  其中,北京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东部、山东中西部、江苏中北部等地有能见度低于200米的浓雾,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50米的特强浓雾。

  (齐鲁晚报今日青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