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熬夜加班如何满血复活 好心人辅酶Q10为心脏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2017-01-04 16:52:55 字号:A- A+

2017年的农历春节,相较于往年会来得早一点。因此,元旦一过,不少企业便进入尾牙安排倒计时。对上班族而言,冲指标业绩、年底总结汇报、来年方案策划、年会节目安排等等接踵而至,使得加班俨然成了无法避免的常态。批量工作模式开启,身体必然不堪重负。紧张且疲劳的状态下,身体各部分机能将受到不良影响,尤其是心脏。

年底加班“心”会累

心脏堪称人体最繁忙也最脆弱的器官。如果按一个人心脏平均每分钟跳70次、寿命70岁计算的话,心脏一生要跳动近26亿次。很多器官在夜间已停止运作,跟着人体进入修整期,但心脏却是最为劳碌的,没有一分一秒是停歇的。我们知道,心脏是人体的生命之泵,心脏一旦停止跳动,生命就终结了。因此,心脏对于我们来说,是“身体的皇帝”,是我们必须重点保护的器官。

加班熬夜的人群经常出现头晕脑胀、健忘、脾气突变易紧张甚至心绞痛的现象,这便是“身体的皇帝”累了。太过繁忙、高压紧张的工作,会不断刺激人的交感神经。如果始终处于高度紧张状态,交感神经系统长期太过兴奋,则会导致心脏负担过大,心率增快,甚至产生心律失常。

此外,心理因素也是引发心脏“累”的重要因素。当人抑郁、焦虑的时候,可能就会影响睡眠,进而对心血管有一定影响。心中怨气如果不及时宣泄出来,会导致身体紧张,进而引发血压上升,最终对心血管系统造成危害。

专家建议:加班熬夜后要补觉更要补辅酶Q10

专家表示,熬夜加班后补心首先要补觉。但要注意方式方法,不要在白天狂睡,因为这样不但睡不踏实,还会打乱生物钟。最好晚上提前一小时入睡,第二天正点起床,以此调整到正常作息。

但是,补觉并不能改变身体因忙碌加班而造成的伤害。夜间血液处于高凝状态,本就更容易形成血栓,而紧张的工作气氛和短暂的睡眠会导致心脏收缩力、血压、以及心律显着增加,这些均会对心脏造成长期的不良影响,是补觉无法挽回的。

专家提醒,补充辅酶Q10,能够营养心肌,为心脏带来充足的动力,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从而达到预防突发性心脑血管疾病的效果。辅酶Q10是几乎存在于人体每一个细胞中的基本生命物质,具有激活细胞能量、提高人体免疫的功能。尤其是对心脏的保护作用,被称为“心脏保护神”。对于年底的加班族来说,定期补充辅酶Q10还能有效地缓解和预防周期性偏头痛。

浙江医药好心人辅酶Q10产销量占全球的20%,是一个真正的国际辅酶Q10企业巨头。100%自产出口级的原料、USP等三大国际权威机构认证、天然微生物发酵技术、多项辅酶Q10生产工艺技术发明专利,是广大消费者的明智之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