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2016存钱目标达成了吗?教你六招轻松实现2017存款目标

来源: 作者: 2016-12-30 15:16:37 字号:A- A+

年底将至,还记的年初给自己立下的存钱小目标吗?笔者已经能透过电脑屏幕捕捉到不少人惊措的表情了,还有22016年就结束了,而5万的存款目标还差7万才能实现,这存钱能力也是没谁了。2017年还要不要制定存钱目标?目标当然是要有的,三益宝行业助手总结了存钱六大招,助你轻松实现小目标。

26333985_1472636601638

一、制定存款计划

凡是预则立,不预则废,存钱也一样,旧岁末新年初,结合个人收入情况,制定一年存款计划,然后细分到每个月的计划中。比如计划一年存6万,每月至少存5000元。

二、合理分配收入

设定预算,将每月收入分为三部分。首先拿出储蓄部分,根据资金额可选择银行零存整取、余额宝等货币基金、三益宝等网贷理财产品。其次是日常开支部分,用于衣食住行的支出。最后是其他支出,如学习、旅行、人际关系等。

三、坚持记账

不要小看记账这件事,虽是流水账,但坚持每天记录各项收支情明细,巧用各种记账工具,如网易有钱等,每月总结,可以理清收支状况,明了个人消费习惯,从而减少非必要消费,增加存款。

四、固定存款日和消费日

每月存款日可定在工资发放当日或推后1-2天,可以设置备忘录,提醒存款。根据个人消费习惯设定每周或每月的消费日,集中适度消费,避免日常不必要的消费支出。

五、选择合适的存款平台

选择合适的存款平台至关重要,钱放在工资卡里,银行的活期利率少的可怜,所以可利用十二存单法定存;也可选择微信理财通的货币基金做工资定存,收益较银行活期高,支取灵活;还可选择安全、信誉度高的网贷平台,如铜板街、三益宝、你我贷等作投资性存款,年化收益率10%左右,方便存取,存款赚钱两不误。

六、学习理财知识

此招看似和存钱没太大关系,实则不然。通过学习理财知识,培养存钱理财的意识,深入了解理财类平台和产品,有助于优化个人投资理财方式,更有利于实现个人存款目标。推荐书籍《富爸爸穷爸爸》、《个人理财》、《滚雪球》、《钱的外遇》等,推荐微信公众号占豪、腾讯财经、P2P理财日记、简七理财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