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城阳街道三措施加强“拆违”工作

来源: 作者: 2016-12-28 13:36:54 字号:A- A+

    城阳街道三措施加强“拆违”工作

    一是积极配合街道重点工程,杜绝违建行为。重点对春阳路西扩、火车站周边拆迁、墨水河沿岸整治、地铁站口周边等重点路域区域做好管控,安排专人每天进行监督检查,绝不允许出现违法新建、扩建、翻建等情况。

    二是以“三提高”为抓手, 加大对违法建筑的处置力度。“三提高”是提高执法能力、提高处置能力、提高工作能力,尤其对新增的违章建筑,实行“零容忍”,一经发现,立即拆除。1-4月份城阳街道共拆除仲村洪子河水库西、汇城路东南通三建、后桃林、东旺疃等区域非阻燃彩钢瓦板房19处,彩钢瓦棚子1处,建筑面积共13060㎡,拆除新增砖混违建4处,1775㎡。拆除青特城B区乱搭乱建1处,40平方米。

    三是积极协调和发挥社区综合管理职能,采取“定岗、定位、定人、定责”的原则。按照清理整治重点,对责任区按照查违网格分片、分区域,重点对街道驻地、工业园区、未实施旧村改造的社区和即将拆迁改造等区域周边存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进行拉网式摸底排查,杜绝和制止违章建筑的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宋晓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润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