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崂山城管拆除新增违法建筑130平方米

来源: 作者: 2016-12-27 16:04:46 字号:A- A+

    【违建治理】崂山城管拆除新增违法建筑130平方米

    省、市召开违法建设动员会以来,崂山区不断加大违法建设的整治力度,早前崂山城管北宅中队在巡查中发现两处违法建设,地处滨海公路影响了周边的市容环境。今天,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两处新增违法建筑共130平方米,均予以拆除。

    据了解,两处违法建筑分别为,北宅街道周哥庄社区的苯板聚酯可燃材料搭建而成的违法建设为存量违法建设,这处违法建设的面积大概有30平方米左右。据执法人员前期的了解,这处板房早前在绿化的过程当中是作为看护房使用,本应该在绿化结束之后自行拆除,但是施工单位一直没有拆除,遗留至今。另外一处同样是位于北宅街道滨海公路的两侧,而这处房子则属于新增违法建设,大约100平方米的砖混结构。现场我们看到这处违法建设水泥还未干,而且在工人实施拆除中受到了当事人的强烈阻挠。

    崂山城管拆除违法建筑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的相关规定,无论新旧都属于无手续、无审批的违法建设,因此崂山城管对以上两处严重影响观瞻的滨海公路两侧房屋进行拆除。

    来源:大众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市场部汽车实习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